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案例

泺口浮桥客车撞清运车 济南平安人寿迅速响应

  2015年1月5日上午10点多,一辆从河北返程回济的客车途径泺口浮桥北约3公里处,由西向南右转时与一辆由南向西准备左转的垃圾清运车相撞,造成客车上17人不同程度受伤,客车司机及售票员伤势较重,暂无人员死亡。目前伤者被送往济南军区总医院及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

  获悉事故发生后,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事故应急处理小组,在第一时间安排查勘人员介入,目前调查人员已赶赴事故处理科、医院进行伤者名单收集及排查工作。力争用最快的速度和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和全面的关怀。

  截止到1月6日中午12点,经与医院等多方核实,13人轻微伤做简单包扎后即离开,有4人伤者住院,经过现场与伤者确认,均非平安客户。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以专业、高效的调查服务,赢得伤者及医护人员的认可和赞赏。

何泉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