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案例

泰安新华保险赔出新年第一大单74万元

  2014年12月11日,泰安王先生上班前突发疾病,导致意识不清,在重症监护室治疗11天后抢救无效去世。

  经查,2011年3月,王先生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吉祥如意C款》产品,5年趸交保险,年缴保费51429元,保额310000万元,身故双倍保障;同月,又投保20年期《康福增额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5560元,保额100000元。

  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对王先生所投保险进行核实,核实其在泰安新华保险公司投保《康福增额》保险,身故保额10万元,《吉祥如意C款》保险,身故保额62万元。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对王先生的家属进行慰问,成立专案处理小组指导客户家属准备理赔资料。

  2015年1月7日,王先生的家属向泰安新华保险公司提交理赔申请。公司启动理赔绿色通道,于1月8日,将74万余元(含分红)理赔金,转账到王先生家属的账户。快速的理赔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家人的高度认可。(李猷峰 李登)

张田夏荫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