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案例

母爱彰显在保单

  菏泽的李女士是新华保险的忠实客户,2006年至2010年分别在菏泽新华保险投保了多张保单,总保障达到200多万元。2014年,李女士在一次体检时被检查出身患癌症。为了治病,期间用保单贷款60多万元治疗,但是高额的医疗费并没有挽留住李女士的生命,她于2014年12月份病故。

  菏泽新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里,帮忙整理理赔资料并提交到公司。接案后,公司调查人员立即展开全面调查。2015年1月9日,经过调查审核,客户在保单有效期内出险,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符合理赔条件,在扣除保单贷款的金额后,最终的理赔金额是150余万元。

  李女士生前在子女不知情的情况下,为自己购买了多份保单,而这些理赔金,就是一位母亲留给子女最后的爱。

赵帅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