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华保险迅速理赔客户20万元

2015-03-27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白奎明

  滨州赵先生夫妇经营着一家木材加工作坊,日子过的比较充实。2011年10月1日,赵先生为妻子投保了新华保险的《吉祥如意C款》产品,年缴保费18826元,缴费期间为5年,风险保额20万元。

  2015年春节刚过,赵先生的妻子突然感觉胸闷,心口疼痛。赵先生急忙把妻子送到医院治疗。可没想第二天赵先生的妻子就因主动脉夹层医治无效去世了。在获悉赵先生的妻子去世后,滨州新华保险公司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到赵先生家中慰问,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同时,理赔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办理相关业务。3月2日,理赔资料准备齐全;3月4日,相关理赔金就悉数到账。

  接到理赔金后,赵先生很是惊讶,不是自己亲身经历,赵先生不会相信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这么快,也不会相信新华保险的服务是如此到到位。

  客户认可是新华保险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滨州新华保险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更易、更快、更关怀”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理赔速度,强化理赔服务体验,用更快的节奏、更极致的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新华的关爱时刻在身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