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华保险快速赔付26万获称赞

2015-04-08 17: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大锋

  2014年5月8日凌晨3时,泰安的小陆驾驶一辆货车行驶在河南省某国道上。这已是他连续在外运输第九天了,再跑完这一趟货明天就能返家了。车行路上,突然从路边窜出一名行人。小陆急打方向盘,沉重的货车一时失去控制,向着另一侧车道窜去,与此同时对面车道上一辆卡车正迎面驶来,惨剧发生,小陆离开了人世。

  2014年4月28日,小陆办理了新华保险公司《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10万保额同时附加《附加个人(2014)意外伤害保险》产品,5万元保额,20年期,年缴保费5135元。

  在接到报案后,泰安新华保险公司成立专案小组,立刻赶到小陆家中,了解案情,帮助其家属整理理赔资料,指导理赔报案。

  由于小陆的这起交通事故涉及其他方车辆及人员的赔偿,在家属处理完交通事故相关后事之后,于2015年3月31日携带齐全的理赔资料前往泰安新华保险公司提交索赔申请。经公司核定于翌日将26万余元(《祥和万家》意外身故2.5倍保障)下发至小陆家属账户中。

  小陆家属在得知26万余元已下拨至银行账户中很是惊讶,其父表示自小陆身故后近一年的时间都在处理交通事故遗留问题,一次次跑河南,走法院,折腾的早就没有了心劲,本想着提交理赔后又得等个一年半载,没想到两天就能审核、审批,小陆父母及其妻子对公司的理赔服务深表感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