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瞬时理赔客户15万元

2015-04-08 17: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传洪 李凤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句话对于聊城魏先生一家来说感受尤深。2014年12月29日,魏先生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并于2015年1月3日经抢救无效身故。家人在整理遗物时想起为魏先生生前购买的新华保单,这份意外的收获无疑为家庭带来一丝抚慰,3月30日,家属来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经确认,此案在保险责任理赔范围内,服务人员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当天,公司便完成理赔身故保险金,共计15万元。

  据悉,2011年5月31日,魏先生的妻子为其购买新华保险《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7万元,若被保险人因意外身故可享受双倍保额赔付,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万元,年缴保费3614元。在家属到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后,经审核,索赔申请材料齐全、合法、有效,当天聊城新华保险根据保险条款理赔客户家属保险金总计15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