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完成咸阳大巴车坠崖事故首例赔付

2015-05-18 10: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7日上午9时,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前往咸阳淳化坠崖遇难客户蒋某家中慰问家属,并将11万多元理赔款打到客户受益人账户中。据了解,这是咸阳淳化坠崖事故发生以来,保险公司完成的首例人身险理赔。

  5月15日下午3时27分,咸阳辖区淳化县境内发生大巴车坠崖事故,事故已造成35人遇难,11人送往咸阳地区医院救治。在得知事故发生后,新华保险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5月16日早9时30分,新华保险排查到家住西安市新城区韩森路的一位53岁的蒋某是该公司客户,作为被保险人曾在该公司投保《吉星高照》附加意外风险,保额110000元。

  5月17日9时,新华保险将113823.86元理赔款打到客户受益人账户中,此时距事故发生仅过去了40个小时。新华保险还安排了调查人员进一步前往医院收集人员信息,同时95567电话中心时刻关注客户报案,将继续通过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