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护航广州路跑赛 快速实现赛事理赔

2015-05-19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6日,广州10公里路跑赛在广州大学城鸣枪起跑!阳光保险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保险赞助商,为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当天实现3名出险选手快速赔付,全方位护航路跑赛事。

  本次2015广州10公里路跑赛由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主办,以“青春跑”为主题,以 “青春‘穗’月,万米路跑”为口号,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为广大跑友提供进阶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的平台,为2015广州马拉松赛营造氛围。阳光保险在当天设置现场展位,开展健身操等赛前热身活动,提前帮助选手备战路跑赛,受到参赛者热烈参与和追捧。

  据了解,阳光保险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保障被保险人参加比赛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伤害事故或突发急性病事故,同时也为前期在体育中心西南门举行的路跑赛嘉年华提供公众责任险保障,以确保全程活动的安全性。当天比赛中,除了组委会为选手提供的现场医疗服务外,阳光保险为保证赛事选手及时获得保险保障服务,提前为本次比赛制定了应急理赔预案,派驻专业阳光理赔人员对赛事进行全程追踪,确保第一时间为出险人员提供现场理赔。同时,阳光现场展位设置了服务咨询区,由阳光保险志愿者帮助参赛者了解赛事保险保障,并提供相关保险咨询服务。

  比赛当天,有3名参赛人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保险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并协助照顾受伤选手,同时立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现场快速直赔门诊费用。因三名选手均需要住院作进一步观察,阳光保险将继续关注受伤选手的情况,确保第一时间完成赔付,为广州路跑赛选手提供坚实的赛事保障。

  2014年,阳光保险为The Color Run彩色跑、北京马拉松、杭州马拉松、广州龙舟赛等活动的14万余名参赛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2015年,阳光保险还将继续开展彩色跑、马拉松等“阳光下奔跑”系列跑步活动,传递健康、快乐、绿色、自由的生活理念,跑出健康缤纷生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