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泰安中支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15-05-27 10:42: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5月21日,泰康人寿泰安中支组织员工前往新泰市谷里镇高平联小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同学们送去爱心文具及生活用品。

  捐赠仪式上,高平联小校长对泰康人寿的公益善举深表敬意,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泰康人寿为学生和学校捐赠的爱心物资。泰康人寿泰安中支员工为贫困学生发放了书包、彩笔、跳绳、水杯等物品,同时为学校捐赠了微波炉和体育用品,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努力学习,拼搏进取,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从孩子们欣喜的眼神里,我们读懂了孩子们的感激和鼓舞,愿这份爱心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份温情、一份关怀。

  泰康人寿泰安中支将以本次捐助活动为起点,帮助困难学生,坚持公益善举,将公司“分享成功 奉献社会”的理念传承至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