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就像灭火器,宁可百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2015-06-01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蔡青青

  淄博客户司女士于2013年3月12日为26岁的儿子投保《祥和万家》产品,保额10万,附加《附加08定期重疾》及《附加防癌》,保额各10万元,年交保费12190元。

  2015年5月初,其儿子因感不适到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就诊,被诊断为甲状腺癌。司女士万没想到正值花季年龄的儿子会与癌症沾边,惊怕紧张之时司女士想到了在淄博新华保险投保的产品。5月9日,司女士拨打了全国报案电话95567报了案。淄博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接到报案转办信息后立即展开事故核实并联系客户指导理赔所需材料等事宜。5月16日,客户出院后保单服务人员立即展开了理赔慰问,带去了公司的关怀。5月29日,客户正式到柜面提交理赔申请,经核实无异,理赔当天结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重疾保障阻止不了风险的发生,但在风险来临时可以为家庭,为爱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