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华快速赔付重疾姐妹获双点赞

2015-06-01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宋筱鹏

  2015年2月24日,不幸降临在牛冬(化名)身上,她在东营市人民医院确诊为胃癌。不幸中的万幸,牛冬于2010年9月27日购买了新华保险公司购买吉星高照A款+附加08重疾产品,保额6万元,保费2376元。2015年2月28日,客户向公司报案并于3月5日提交理赔材料。经公司审核,牛冬所患疾病符合08重疾条款理赔条件。工作人员及时给客户办理理赔手续,3个工作日后将6万元理赔款打到牛冬账户中,为客户及其家人送去些许抚慰。

  牛冬住院治疗期间,姐姐牛春(化名)一直陪伴左右,在妹妹的建议下自己也去医院做了健康查体,没想到结果犹如晴天霹雳,自己体内同样检测到了癌细胞,并且与妹妹患癌部位如出一辙,也是胃癌。此时,牛春看到妹妹的癌症手术费是由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款支付的,想起两年前自己也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保险,便找出保险单,自己当时购买的是福如东海A+附加安康提前给付保险,保费3180元,保额3万元。是不是也可以用理赔款支付手术费呢?牛春第一时间联系上服务人员张春荣老师。张春荣在核实客户出险情况后根据自己的经验判定应该可以理赔。在张春荣的陪同下,牛春于4月29日到柜面申请理赔,并表达了自己急需用钱做手术的迫切心情。公司柜面服务人员及时给牛春办理理赔手续。经公司审核后,于5月7日在牛春手术前两天把近5万元理赔款(3万元重疾、1.5万元癌症关爱金、0.35万元红利结算金)打入牛春账户,及时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疾病无情,新华有爱。我们将继续秉承“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需,为客户提供最温馨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