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客户10万元

2015-06-05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传洪

  没有人喜欢去体验风险,但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它的到来从不跟你提前打招呼。

  2015年4月28日,聊城信先生被确诊患有肺癌。5月26日,家属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拿着病历材料,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经确认,此案在保险责任理赔范围内。5月29日,公司完成理赔重疾保险金,共计10万元。

  据悉,2010年9月18日,信先生为自己购买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7181元。2015年4月28日,信先生被确诊患有肺癌。聊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5月26日,徐先生到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5月29日,公司理赔客户家属保险金总计10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公司给予的关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新华保险的一张保单虽然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却在意外发生后延续对家人的关爱,这是保险的真谛所在,也是新华人服务的宗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