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客户10万元

2015-06-05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陈建军

幸运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当风险发生,那都是必然。没有人希望风险的发生,但我们不能因为侥幸就放弃可以得到的保障。

  2011年7月11日,济南郝某在济南新华保险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保了10万元的重疾险。因家庭条件不错,对于这份保险也就没往心里去。2014年,郝某退休,收入相对减少,同时,感觉自己身体也不错,就有了退保的想法。公司服务人员魏某在了解情况后,就劝阻郝某,现在退休了,年龄也大了,正是需要保险的时候,尽量不要退保。在经过几次沟通后,郝某才勉强交上了当年的保费。事情总是有那么巧合。2014年10月份,郝某突然右侧肢体不能动,意识不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诊断为脑出血,右侧肢体偏瘫。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整个家庭陷入了慌乱中。公司业务人员魏某得知情况后,立即上门进行慰问。2015年5月11日,魏某将客户的理赔资料整理齐后及时交到公司。5月12日,公司赔付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

  今年来,根据重大疾病的多发及年轻化趋势,新华保险推出了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重疾保险产品,为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充足全面的保障。重疾险就相当于桥上的栏杆、雨伞,你可以不用,但是必须要有。公司一直秉承“更快 更易 更关怀”的理赔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让客户保险更温馨更保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