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首例重疾先赔 2小时赔付10万

2015-06-05 18: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平安人寿重磅推出“承诺与爱”理赔服务升级项目——“重疾先赔,特案预赔”,力求为客户打造最佳理赔服务体验。项目开展不久,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就完成首例“重疾先赔”案件,让客户能更从容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

  客户周女士(化名)于2011年投保智盈人生保险,近日因身体不适入院接受手术治疗,病理结果显示肝胆管细胞癌,客户家属于2015年4月13日向公司报案。

  接到报案后,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调查人员立即审核案情,了解客户手术及病理基本情况,待客户做完手术,病理报告出来之后,于4月23日上午11点前往医院探望,并在探望途中通过调查APP完成案件受理。到达医院后调查人员首先代表公司向客户表示慰问,随后立即投入紧张的工作中,核实客户身份信息、拍照收集理赔相关资料、走访主治医生、确认客户检查过程及病理情况等,一项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逐一完成。最后调查人员将所有理赔材料通过手机终端上传系统,当天下午14:30分左右该案件就已结案,根据《智盈重疾条款》,平安将给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人民币拾万元。

  在多方协作及移动作业终端的强大支持下,济南分公司仅仅用时2小时,完成济南分公司2015年首笔重疾先赔案件,10万元理赔金即日转账到位,解决客户治疗的后顾之忧。

  收到结案短信后,周女士及家人万分激动地表示“没想到平安的服务这么贴心,这么快,在病房中就可以收到理赔款,真是雪中送炭”,对平安专业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平安高效贴心的服务也在病房及医护人员中赢得极高的口碑。

  济南平安人寿分公司日后将继续围绕“承诺与爱”为平安客户打造最佳服务体验,也为更多的重疾客户送去无限关爱和温暖。

  【什么是“重疾先赔”?】

  所谓重疾先赔,是中国平安人寿在2015年重磅推出的理赔服务升级项目,旨在为罹患恶性肿瘤的平安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和专项理赔关爱,让客户能更从容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

  【哪些案件适用“重疾先赔”?】

  现行重疾先赔模式的案件标准如下:

  1.重疾险投保或者最后复效满2年,险种有效。

  2.首次明确诊断罹患恶性肿瘤。

  3.确诊3日内报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