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寿险异地安心体检服务获客户认可

2015-06-05 18: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湖北客户柴先生投保签字以后,恰逢出差济南,近半月内无法返回当地体检。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医务室同事得知这一情况,立即致电谢先生预约其来公司医务室体检。考虑客户初来乍到,不熟悉本地情况,体检人员耐心细致地给客户解释体检流程,告知详细的乘车路线和公司体检室地址,以及体检前注意事项。为了帮助客户顺利完成体检,体检人员再次发送短信温馨提示客户,并及时邮件回复湖北同事告知进度。第二日早晨8点,客户如约来到公司医务室,在体检人员的引导下,很快完成各项体检项目,离开前极力称赞公司能够全国通保真是太先进了,对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医务室人员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仅一个工作日整理完成体检报告书后,体检人员再次致电客户告知体检结果,并邮件反馈湖北机构同事已完成体检,及时将体检报告扫描上传。

  完善的异地委托体检管理流程和体检机构的密切配合,使客户出差在外地也能安心体检承保,在差旅的风险高发期及时获得保险保障,大大提升了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