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华保险提前赔付客户十万元助力治疗

2015-06-05 18: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门向亮

  2015年5月17日正值周末,东营新华保险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在公司值班时接到客户陈某打来的电话。电话中,陈某的话语非常凌乱,总是反复在强调一句话:“你们什么时候能赔下来?我可是在等钱救命啊!”工作人员先是稳定好客户情绪,再经过仔细询问才得知了具体情况。

  陈某32岁,男,某房地产公司业务经理。2015年5月16日,客户因胃部不适到医院就诊。次日噩耗传来,医院病理检查报告提示陈某罹患胃癌,医生建议及时进行手术。但手术费成了摆在陈某面前的一座大山,陈某刚刚买房生子,根本没有想到自己的身体会出现问题,完全没有任何准备,一时拿不出足够的手术费。这时陈某突然想起在投保了新华保险重疾保险,陈某像在黑暗中见到光明般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咨询。

  经核实,陈某于2014年1月14日为自己投保了公司健康福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保险合同有效。

  接客户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该情况向公司汇报,并到医院对客户进行了慰问。因陈某还在医院住院治疗,无法复印病历,但是考虑到客户急需用钱的现实情况,本着治病救人为先的原则,经与医院各部门多方协调,为陈某理赔开绿灯,提前复印了病理报告、入院记录等理赔所需材料,及时将103000元理赔款打到了陈某的账户。

  当理赔人员通知客户家属理赔款已经到账时,客户妻子难掩心中的激动,一再表达对公司的感谢。同时保单服务人员王某在收到公司客服电话95567发送的赔付成功的短信后,被公司在客户发生紧急情况时表现出的责任感及人性化服务所打动,坚定了她做好保险事业的信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