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聊城中支:2日速赔30万,一张保单撑起农民工家庭的保护伞

2015-06-15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户李女士(化名)是一位普通的农家妇女,勤劳朴实,独自照顾着两个孩子,丈夫常年在外务工,是家里的主要收入来源。这是中国千千万万农民工家庭的一个缩影,他们辛苦劳作抚育下一代成长,赡养老一代安度晚年。进城务工的丈夫是家里的“顶梁柱”,用长满老茧的双手和结实的臂膀,撑起家庭的幸福。然而,农民工从事的工作脏累、危险,暴露在各种风险之中,“顶梁柱”是否真的坚实可靠?

  深知保险重要性的李女士于2014年10月,为丈夫投保护身福15万、附加长期意外13保额15万,期交保费7000余元。风险总是不期而至,丈夫外出务工期间因交通意外不幸身故,这对于原本平静和谐的家庭犹如一道晴天霹雳,丧夫之痛、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失去家庭经济来源等等一系列的难题压在这位朴实的农家妇女肩上。庆幸的是,李女士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灾难击垮,更庆幸的是,她拥有一张平安的保单。

  丈夫出险后,李女士前往公司报案,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聊城中支的理赔人员一边安抚客户,一边指导如何申请理赔,细心的工作人员为了避免突遭打击的客户有所遗漏,便将申请理赔所需的种种材料一一列明,并陪同客户返回家中及村委、当地公安机关等地办理证明并收集材料。待所有材料收集完毕后,李女士正式向公司申请理赔,因前期材料收集工作充分,事故责任明确,理赔人员当日审核完材料后便将该理赔案件录入系统,此案经审核2日便结案,结案次日李女士即收到30余万元理赔金。

  游离在城市边缘的农民工家庭往往更容易遭遇意外风险,如同浩瀚大海上的的一叶孤舟,难以承受风浪的冲击。他们更需要保障,更需要保险为家庭保驾护航。平安人寿聊城中支“专业创造价值”,为农民工家庭提供保障和优质服务,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夙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