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安联微信公众服务号“安联在线”正式上线运行

2015-06-23 14:50:00来源:作者:
  

  近日(2015年6月17日,上海),中德安联微信公众服务号——“安联在线”正式上线运行。这是继中德安联的微信订阅号“安联保险”荣膺2015年度上证“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前十强后,该公司紧贴市场脉动、顺应时代需求,推出的又一项让保险服务触手可及的客户体验。“安联在线”的正式发布标志着中德安联迈入“双微服务”一体化新模式时代。

  “让客户通过社交媒体获得便捷、全面、精准、真实的品牌体验,一直是中德安联搭建微信公众平台的目标。”谈及社交媒体在保险服务中的运用,中德安联人寿保险的首席执行官陈良先生表示,“新媒体的创新和运用,最重要最核心的,就是客户体验。一切以人为本、以服务为先的优化,才是真正有价值的。客户忠诚度、品牌黏性等等,都需要符合客户选择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让客户体验到更快捷更高效更便利更周全的服务, 这才是任何技术为我所用的意义和价值所在。”

  今后,中德安联的保户和准保户只需通过微信查找公众服务号“安联在线”,或者扫描服务号的官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动动指头滑滑屏,即可开启“指尖上的保险服务”。据介绍,“安联在线”公众服务号可以提供个人保单查询、在线订单查询、在线理赔报案等个性化服务信息。届时,客户通过微信绑定身份后,可以查询所有安联保单,包括查询投连账户当前价值,并可随时转发保单凭证给家人。中德安联保险专家指出,实际理赔中,保险公司常常为满期给付金不能如期领取所犯愁,还遇到过因不知投保了哪家保险公司产品,出险后无从理赔的保户家属。尤其是一些意外险保单,投保人不告诉家人的话,家属多半就不会知道,也就更不可能知道该向哪家保险公司要求得到相应赔付。因此,保单凭证的一键转发功能,大大增强了客户便利度,客户家人在收到该凭证后保留图片,一旦出险便可据此向公司发起理赔申请,真正将保险保障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为提升“安联在线”的客户感受,中德安联还专门为这一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开发了一款“随时投保,即时生效”的航意险产品。该款名为“安联随心飞航空保障计划”的产品,可在“安联在线”微信号上直接投保。它的保障范围不仅覆盖了常规的飞行途中,更包括了机场范围的意外保障,而且还进一步的提供了这些范围内的意外医疗保障,是国内首款同时提供机上机下意外及医疗保障的航意险产品。此外,该产品拥有即时生效功能,客户可在候机期间随时进行购买。在价格上,该产品仅为目前机场20元航意险的1/4,同时在保障期间无任何航班或飞行次数的限制,特别适合商务出行的旅客。推广期间,广大消费者只需要关注“安联在线”微信号即可获得一份免费航意险进行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