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安联启动2015年慕尼黑足球夏令营活动招募

2015-06-23 14:52:00来源:作者:

  即日起(6月12日)至6月30日,中德安联面向所有14-16周岁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启动2015年慕尼黑足球夏令营活动招募,更是在这个夏天将孩子们走进德国圆梦足球的机会再度带到中国,带给广大的未来小球星们。

  “高效执行、合作共赢,这是中德安联倡导的企业家精神之一,而这八个字也恰好诠释了足球运动的真谛。”中德安联人寿保险的首席执行官陈良先生表示,“德国作为足球强国,一直以来都是作为中国专业少年足球队的训练基地。中国则是安联集团重点关注的发展区域,中德安联理应顺应国策,尽德资企业绵薄之力,希望能创造更多机会让中国孩子感受足球的魅力,在现场体验和专业指导中,领会‘德国足球战车’一往无前的敬业精神,专业严谨的职业态度和合作无间的团队意识。”

  拜仁慕尼黑是著名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职业足球队,曾创纪录的赢得24次德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及17次德国杯冠军,为德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 “自2009年起,安联集团作为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白金合作伙伴,已经连续七年为全球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举办足球夏令营,以促进世界各地文化交流,” 安联集团董事会成员、保险成长市场负责人包弘毅先生( Manuel Bauer)表示,“我们希望能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足球青少年在安联球场内现场领略世界顶级球队的魅力。”

  今年也是中德安联第四次参加这一活动,届时通过海选脱颖而出的中国孩子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小足球爱好者们齐聚一堂,接受拜仁青年队教练的训练,与拜仁球星面对面接触,参观安联球场及慕尼黑著名景点,并现场观战拜仁慕尼黑的比赛等。另据介绍,拜仁慕尼黑队将于今年七月来华,为广大的中国球迷举办三场表演赛,地点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接触专业的足球指导,中德安联还将在上海和广州举办两场以足球为主题的夏令营来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该夏令营活动包含足球训练、观看拜仁比赛及团队活动等。

  此外,本次活动中,通过线上报名的参与者可将报名内容直接转发至好友或朋友圈,为孩子的足球梦想喝彩,喝彩者同时也能获奖,更有机会赢取拜仁官方运动手表、足球等珍贵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