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华保险快速启动交通事故应急预案

2015-06-23 16:57: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通讯员 于帅

  2015年6月14日上午6时左右,一辆由肥城汶阳开往济南的长途客车,在肥城边院镇工业园十字路口与一辆重型卡车相撞。长途客车车头部分被撞裂,3人重度受伤,32人轻伤,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被送往医院治疗。

  泰安新华保险公司在获悉此消息后,立即成立事故应急响应工作组,开展客户寻访工作。经过排查,获知至少有两位是公司客户。

  6月19日一早,公司工作人员于帅、李英兰、刘涛携带慰问品前往医院慰问公司客户。期间,由于床位较满,受伤人员分散到住院部一到三楼的病房,公司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各个病房询问有无公司客户,经过一上午的排查,初步发现有公司客户三人。

  此次事故响应,在患者中引起很大反响,纷纷表示,新华保险,真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保险公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