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薪意保T+0赎回功能7月20日上线

2015-07-24 10:28:00来源:作者:

  据泰康资产公告,泰康薪意保货币基金于7月20日“重磅升级”,上线T+0赎回功能,此举将大幅提升薪意保投资者的资金使用效率。

  作为现金管理重要工具,货币市场基金一直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随着市场资金面的宽松,货币基金的收益率较去年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也相当于数倍的活期存款收益。在股票市场震荡的过程中,货币市场基金投资作为“避风港”的功能不可小觑。

  薪意保是泰康资产获得公募基金业务牌照后的首只基金产品,除了收益稳健、风险较低的特点外,最低起购金额仅为一分钱。泰康薪意保的相关资料显示,泰康资产基金业务官网支持十余家银行卡的网上交易,该基金认购、申购、赎回均无手续费,提现金额每日最高可达10万元,无疑让急于用钱的投资者少了几回折腾,多了一份从容。

  泰康资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康薪意保旨在为客户提供各种理财便利,从客户需求出发,以用户思维来做现金管理服务。除了基础的闲钱理财功能,泰康薪意保后续还将开启更多的升级版功能,使投资者畅享一站式理财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