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落幕

2015-07-24 10:34:00来源:作者:

  两位中国足球少年即将赴德一圆足球梦

  

  (2015年7月20日,上海)足球点燃梦想,体育激发活力。短短一个多月,就有全国33座城市近万名热爱足球运动的孩子踊跃报名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最终,来自成都的严富和广州的吴若彬通过为期20天左右的中国区选拔赛层层筛选,获得出线权,即将代表中国登上“德国战车”,与世界各地的孩子相聚慕尼黑。20日下午,中德安联举行了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选拔赛闭幕式,安联集团全球市场管理负责人乔?格罗斯先生(Joe Gross)、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良先生出席。正在上海参加中国赛事的拜仁慕尼黑球队球员蒂亚戈?阿尔坎塔拉也来到现场活动,共同为两位优秀的足球少年送上前往慕尼黑的通行证,并代表安联和拜仁欢迎小球员的到来。

  “足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国际足联预估全世界踢足球的人数目达到了惊人的2.65亿,更有35亿人自称足球迷。这样独一无二的影响力促使足球成为安联与新目标群体沟通的最佳方式。”安联集团董事会成员、保险成长市场负责人包弘毅先生( Manuel Bauer) 对安联集团的“足球”策略充满自豪。作为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白金合作伙伴,自2009年起安联集团已经连续七年与拜仁合作,为全球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举办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每年都有来自全球超过25个国家和市场的青少年汇聚在慕尼黑,在拜仁慕尼黑青年教练们的指导下进行为期一周的足球训练。包弘毅先生( Manuel Bauer)认为,“这些青少年们由此获得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去提升自己的足球技能。他们不仅可以在场外感受拜仁的球员生活,还有机会观看最爱球星的球赛和训练,同时还能和来自世界各地满怀志向的足球运动员们建立友谊。”

  今年已经是中德安联连续第四次组织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选拔赛。自2012年起,已有9名中国足球少年幸运获得通向慕尼黑安联球场的通行证。“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影响着中国足球的希望。虽然前往德国的名额有限,但我相信,这个活动能不断鼓励更多喜爱足球的孩子奔向球场,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体验足球运动的团队精神。” 中德安联首席执行官陈良先生表示,“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们的安联公益还与上海热爱家园太阳花公益项目合作,让近五十位外来务工子女有机会走进大球场一圆他们的足球梦想。”

  正在上海参加中国友谊赛的拜仁慕尼黑知名球员蒂亚戈?阿尔坎塔拉也特意出现在今天闭幕式的现场,亲自向两位中国足球少年送上祝贺。在被问及如何才能成为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球员时,蒂亚戈说 “我的建议,刻苦训练并且永不放弃,让身体和心理方面都非常强壮。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爱你所做并乐享其中!”

  据介绍,2015年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将于8月13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开营。目前已确认有27个国家80多名少年锁定了今年的席位。

  安联与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是著名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职业足球队,曾创纪录地赢得24次德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及17次德国杯冠军,为德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自2000年起,安联一直致力于加深与拜仁慕尼黑之间成功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2005年安联球场的出现更固化了这种合作关系。与拜仁的合作拓展了安联的全球市场,同时也巩固了在当地市场的根基。目前,安联是拜仁的持股人、白金赞助商以及安联球场的冠名合作伙伴。这种新型的合作关系为安联提供了无数宝贵的机会,帮助达成其商业、沟通和市场目标。

  关于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

  自2009年起,每年都有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青少年汇聚在慕尼黑,在拜仁青年教练们的指导下进行为期一周的足球训练。这些青少年们不仅可以在场外感受拜仁的球员生活,还有机会观看最爱球星的球赛和训练。

  自2012年起,中德安联人寿保险公司开始加入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项目,在每个暑期组织一场全国范围内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选拔活动。在过去的三年里,有超过3万的青少年报名参加活动。自2012年起,中德安联共推送了9名中国孩子前往拜仁慕尼黑足球夏令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