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保”保一生 夏日投保有惊喜

2015-08-06 10:52:00来源:作者:

  环境污染、食品安全、工作压力和不良生活方式,导致现代人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健康危机,癌症也呈发病率年轻化、死亡率渐高的趋势发展。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表了《全球癌症报告2014》,研究称 2012年全球癌症患者和死亡病例都在令人不安地增加,新增癌症病例有近一半出现在亚洲,而中国新增癌症病例高居第一位,在肝脏、食道、胃和肺等四种恶性肿瘤中,中国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数均位居世界首位。

  正值夏季,现代人“熬夜”模式开启,但连续熬夜不仅会透支身体健康,也往往成为诱发重大疾病的隐患。面对重大疾病的威胁,如何抵御和化解风险?保险专家表示,提前配置重大疾病保险,不仅能协助病人抵抗病魔,更能挽救一个家庭的经济命脉,让家庭的爱和责任得以延续。

  中意人寿为了感恩新老客户,举办投保获积分送大礼回馈活动,客户在中意人寿网上直销平台e-bx.cn上购买 “一生保终身重疾保障计划”(以下简称“一生保”),即可有机会获得意大利酒庄红酒或神秘豪华大礼。投保后可自动成为会员,享受投保积分和推荐积分,活动截至2015年9月30日。

  “一生保”保险计划由“中意一生保终身寿险”和“中意附加一生保重大疾病保险”组成。该产品面市时,即获得“2013年度中国保险业风云榜最具竞争力产品奖”。在2014年南方金融峰会暨第三届“金榕奖”颁奖活动中,该产品又一举获得“年度最具竞争力金融创新产品奖”,在市场上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作为费率改革后推出的首批终身重疾产品,“一生保”的低费率优势明显,客户交纳同样的保费可以获得120%-130%的终身保障。同时,该计划覆盖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等最高发的35种重大疾病,只要投保就能获得终身保障,不管何时患重大疾病或不幸身故,均可获得100%赔付。一旦承保,保费固定不变,不必担心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保费增加。

  爱在今夏,呵护今生,请将足够的保障带给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