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猛于虎 泰康人寿快速理赔获赞

2015-08-11 15:26:00来源:作者:

  人有旦夕祸福,风险什么时候会来临,谁也无法预测。在风险发生后,保险的保障功能却是对家属最大的安慰。东营李女士花了300多元为丈夫张先生投保的一份保额为10万元的“泰康如意宝意外伤害保险”,为家庭在风险之中带去了抚慰。

  2015年4月一个清晨,被保险人张先生在上班途中发生车祸,虽当即被送往医院急救,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故。

  客户家属及时拨打泰康人寿95522电话报案。泰康人寿东营中支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了解事故经过,并对客户家人表达慰问,详细讲解理赔所需资料及注意事项,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

  7月16日,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预约电话后,再次上门协助受益人整理理赔资料和信息,受理2天后案件顺利结案;7月18日,泰康人寿及时给付意外身故及意外医疗保险金合计10.6万元,理赔款即刻打入了身故受益人账户。

  泰康人寿理赔贴心周到的服务、快速便捷的理赔,感动了客户家属也温暖了这个悲伤的家庭!受益人李女士收到理赔金后,致电理赔人员深表感谢!

  理赔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提升了保险公司的服务品牌。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将继续秉承“真诚服务 快速理赔”的理念,把优质的保险服务送给广大市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