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易理赔”让您足不出户 理赔到家

2015-08-11 15:26:00来源:作者:

  办个业务要跑好几个地方、排长队、盖好多个章……这恐怕是国人对一些机构传统办事方式的印象。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在4G时代带来的网络变革和技术创新下,泰康人寿一直以改善客户体验为宗旨,2013年在业内率先推出“易理赔”服务,利用微信、手机终端、泰康在线等实现理赔申请、资料递交、赔款到账等服务,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全流程线上理赔。

  今年5月22日,日照客户张女士不慎摔倒致头外伤住院,出院后工作繁忙一直未申请理赔,没想到泰康“易理赔”服务,让张女士免去了来回奔波的麻烦;7月24日,张女士根据泰康工作人员推荐在家体验“易理赔”,关注泰康人寿、填一填、拍照上传,14:55操作完“易理赔”,仅过2小时于当天17:11收到公司短信通知,同意承担保险责任正常给付保险金5000元,5分钟后转入张女士帐户。张女士对泰康“易理赔”速度非常惊讶,对泰康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赞赏。

  “易理赔”服务目标直指百姓担心的“理赔难”问题。相比传统理赔要带着很多重要文件跑柜面办事,路途远、费时间。“易理赔”则只需客户登陆泰康在线或官方微信,拍照上传理赔资料,不用跑柜面、不用填写大量的理赔手续,只要轻松e点,理赔即到家,大大缩减了办理理赔的时间和精力,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保险的便捷、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