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不足 商保来补 华夏保险烟台“公务员”客户享重疾理赔

2016-05-25 21: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林先生为烟台市某单位公务员,自认为福利待遇很好,在一般住院医疗方面的保障基本能做到风险的全部覆盖,并无投保商业保险的意愿。2015年7月11日在朋友的几经介绍下,才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期交保费3937.00元,保额10万。

  林先生于2016年年初出现腰部疼痛症状,劳累时明显,休息后稍缓解,行推拿针灸等治疗稍缓解,由于上述症状加重,2016年3月份林先生到烟台山医院住院治疗,经CT检查确诊为“肺癌 多发骨转移”,但未做病理检查,后转院至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继续求诊治疗,病理确诊为肺癌。

  林先生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出院后通过华夏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300进行理赔报案,我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林先生,向其进行慰问的同时,了解到林先生出院时未打印住院病历,理赔人员立即通过山东分公司理赔室委托北京分公司理赔老师协助林先生调取其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住院病历,协助客户家属将理赔申请资料收集齐全。

  2016年5月9号,理赔人员收到北京分公司老师协助调取的住院病历,其中病理报告显示林先生确诊为肺癌,华夏保险烟台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将案件资料整理上报,当日即获总公司签批结案。

  当客户林先生看到账户上转入的10万元理赔款时,激动的难以置信,满怀感激,热泪盈眶,林先生激动的说出了肺腑之言:“本来以为有了充足的社会保险,生病住院再也不愁。没想到社会保险虽在一般住院医疗方面保障得到保障,但在重大疾病的保障上略显不足,像这种疾病社保报销比例仅为50%,住院之后才深深地体会到‘十年努力奔小康,一场大病全泡汤’这句话的含义。感谢华夏保险以最短的时间为我赔付了理赔款。”

  最后,林先生竖起大拇指,对华夏保险烟台中支的理赔人员说:“华夏保险真棒!”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