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至金 理赔神速——记华夏保险20万元身故险快赔案

2016-05-19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华磊

  2016年5月10日上午,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工作人员来到王先生家中,将20万元的理赔款交到了王先生的儿子手中。客户收到理赔款后,直言华夏保险的理赔速度直接改变他对保险理赔难的看法,对华夏理赔人员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和便捷高效理赔流程给予高度赞扬。

  投保人王先生于2015年8月4日为父亲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额20万元,然而不幸的是4月28日王先生在家中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死亡。5月9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接到客户报案,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探视客户,协助客户收集全理赔材料。当天下午将理赔案件上报,经总分公司审核签批,第二天赔付身故保险金20万元。

  华夏保险理赔服务高效,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亲和、快捷、温馨、高效”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深切感受到了“理赔并不难、理赔也不慢”,体现了保险产品的价值,更充分诠释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