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玩手游 "吞掉"爷爷7万元养老金

2017-11-23 15:33:00来源:半岛都市报作者:

  11月21日讯,银行卡频频转账自己却毫无察觉,近日,市民魏先生遇到了蹊跷事,起初魏先生以为遇到了电信诈骗,随后他家人去银行查看后大吃一惊,发现银行卡里面的7万元钱被分70多次转走,其中最大一笔金额5000元,这笔钱到底是怎么消失的?后来询问10岁的孙子才得知,是他玩手游惹祸。魏先生目前已经报警。记者调查发现,手游市场这几年迅速升温,让不少孩子沉迷其中,玩家的增多,也让许多不法分子从中找到了“商机”。

  银行卡频频遭“盗刷”

  “太气人了,我们怎么也想不到老人的养老金就这么没了!”11月20日,魏先生的儿媳田女士无奈地说道。原来,前不久田女士意外发现,老人的银行卡有些异样,手机频繁收到扣款信息,好好的银行卡怎么会出现扣款信息呢,当时田女士怀疑老人的银行卡遭到他人“盗刷”。

  10月28日,田女士连忙去查了一下老人的银行卡,这一查不要紧,她竟然发现老人的银行卡中少了7万多元!更加匪夷所思的是,这些钱都是一笔一笔从账户中转走的,田女士和家人起初怀疑,老人的账户密码被不法分子获得后,将钱一笔笔划走。后来,田女士又翻了翻老人的微信账号,这才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