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梁柱不能倒 新华保险让父亲多礼又多金

2014-06-23 10:15: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父亲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怎样才能更好地成为家人的“保护伞”?怎样才能成为新时代的好爸爸?除了“存钱存钱再存钱”,日前,新华保险理财规划师提出“四大金刚”保障计划,为父亲们提出人身意外、身体健康、财富积累、养老计划的四重保险建议。

  父亲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怎样才能更好地成为家人的“保护伞”?怎样才能成为新时代的好爸爸?除了“存钱存钱再存钱”,日前,新华保险理财规划师提出“四大金刚”保障计划,为父亲们提出人身意外、身体健康、财富积累、养老计划的四重保险建议。

  一重保险:安全保障做基础
  父亲往往承担着家庭生活的主要经济来源,在大多数情况下长期在外奔波,频繁出差等各种公共活动更提高了意外风险的几率。新华保险理财规划师表示,父亲们为自己购买意外保险很有必要。
  新华保险“乐行无忧两全保险”适合常年出差的商旅人士,该产品涵盖驾乘车意外、航空意外、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一般意外以及疾病身故全残保障,长达30年的保险期间可以令保障常伴左右。保险期满后,如无发生意外,新华保险将返还所交保费的110%。 
  二重保险:健康生活是桥梁
  研究数据表明,男性受抽烟、饮酒、压力大等因素的影响,疾病发病率明显高于女性。流行病学调查显示,癌症已取代心血管病成为当前我国成年男性的第一死因。预计到2025年,我国死于癌症的人数将近100万,男性占据近60%。
  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涵盖了45种(类)重大疾病,保障病种覆盖几百种,包括恶性肿瘤以及男性多发的严重冠心病、肺源性心脏病等。父亲们可通过购买健康险,抵御如果不幸患病可能造成的大额支出,保证家庭生活不受经济压力影响。
  三重保险:投资理财是渠道
  新华保险理财规划师表示,父亲们在做好意外、重大疾病等健康保障的前提下,在经济许可的范围内,可购买理财型保险获取一定的稳健回报,提升家庭生活品质。
  新华保险“惠鑫宝年金理财保险计划”由“惠鑫宝年金保险”和“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两款产品组成。该理财保险计划具有“快见效、双增值、保安全、好规划”的特点,拥有保证固定收益、万能账户快速增值、身价保障、灵活支取的功能,让家庭闲置资金实现收益,能够应对家庭中子女教育、短期财务规划等多种需求。
  四重保险:幸福养老是目标
  长期的独生子女政策下,许多年轻父亲当前不仅面临四名老人的养老任务,也不得不思考自己的养老规划。新华保险理财规划师建议养老资金应提前筹备。
  “福禄递增年金保险理财计划”具有长期资产传承的功效,投保受益人在66周岁前能够年年领取稳定的现金流,而66周岁后所领取的费用年年递增,恰好缓解不断增长的养老压力。
  需要提醒父亲们的是,购买养老保险需要从自身经济实力、身体状况、工作环境等多种因素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险种,提前规划投保年龄。如部分养老保险产品从50岁就可以领取养老金,投保年龄一般限制在60岁以下,为避免高龄投保出现“保费倒挂”,最好在50岁之前进行购买。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生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