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险二:玻璃单独破碎险

2014-10-22 10: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

  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

  1、保险责任

  对车辆的风档玻璃和车窗玻璃发生单独破碎,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2、保额如何确定

  保险公司对玻璃破碎通常按实际损失赔付,投保时不需要确定保险金额,但您要确定按国产还是按进口玻璃投保,以便理赔时确定按何种玻璃赔偿。

  3、关于保险赔偿

  赔偿项目:对车辆的风挡玻璃和车窗玻璃发生单独破碎 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4、常见除外责任:

  (1)问:我的车镜玻璃碎了,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吗?

  答:在玻璃单独破碎险中不负责赔偿。玻璃单独破碎险中的玻璃是指风档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 如果车灯、车镜玻璃破碎及车辆维修过程中造成的破碎,保险公司是不承担赔偿责任的。

  另外,您如果按照进口玻璃费率投保的,保险公司按进口玻璃的价格赔偿,如果选择国产玻璃费率投保,则保险公司按国产玻璃的价格赔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