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泰安市泰山支公司常玉财:一家子的保险人

2014-10-16 14: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02年12月,是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的时间,也是常玉财和其家属崔其兰、妹妹常玉英一起进入新华保险的时间。作为与公司一同成长的这一家人,他们见证了公司这十二年来的飞速发展,更是将根扎在了泰安新华,如今,常玉财的儿子、儿媳也都先后进入了新华保险,真可谓是一家子的保险人。

  常玉财经理2002年12月进入公司后当月转正,2005年9月育成银河部,晋升营业部经理,其家属崔其兰也于2003年9月晋升主管,并一直维持,2014年6月其妹妹常玉英育成锦江部,晋升营业部经理后,常玉财晋升资深营业部经理。

  回顾12年保险路,常玉财及其家人的辛勤付出,换来的不仅仅是部组、团队的壮大,大大小小荣誉也接连不断,2005年山东分公司50强营业部、2008年山东分公司20强营业部、2009年山东分公司C级优秀营业部、2010年山东分公司齐鲁明星营业部、2011年新华保险全国500强、2012年齐鲁卓越明星部、2013年山东分公司20强营业部等荣誉称号,每一份荣誉背后,都是各级领导、团队、客户等所有人对他和家人的认可。

  都说家人的支持是最好的动力,而对于常玉财来说,所拥有的不只是家人的支持,还有的是一起并肩奋斗的幸福。目前常玉财经理主抓银河部管理工作、辅助管理金海部协调工作;妹妹常玉英主抓锦江部工作,包括员工关系协调、团队活动、陪访、夕会辅导等;家属崔其兰主任管理营业组产品训练、业务辅导、团队活动主讲、早会主持等工作。三人工作相互配合和协调、取长补短、对缘故客户进行合理分配、不抢业务相互谦让、对有时间分配的客户帮助签单,12年来从未发生一次扯皮现象。

  在团队管理上,常玉财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从2013年12月晋升主管以后,常玉财变意识到团队自主经营的重要性,开始积极学习优秀主管的经营方法,进行了大量的工具投入,为调动团队的积极性,更是自己制定各项激励方案、设立全勤奖,推动了部组的发展。如今,公司各项支持都已经充分到位,大发展的时期已经到来!

  一手抓队伍,队伍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常玉财一只手抓团队活动,为团队积累客户。在他的部,社区展业,电影下乡,无压力郊游等团队活动已形成常态,而常年的团队活动历练不光壮大了自己的营业部,也培养了一大批能讲产品、能主持早会的优秀主管,后来被公司评为优秀兼职讲师的就有七位,包括他的家属和妹妹。这些年,常玉财跟他的家人、他的团队一直坚持投入就有回报,要想做大做强,工具礼品的投入,人心工程投入式必不可少的,抓好细节,追踪到位,及时总结,团队一定会扎实进取,更上一个台阶。(杜遵华 邹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