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晋升之路

2014-10-23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合众人寿员工 孙红霞

    我是合众人寿山东淄博中支保费续期人员,进入公司以来,领导和各位老师们都非常更关注我们的晋升,特别是保费部经理为了我们都能快速的晋升,每天帮我们算着差距,提醒我们别拉下,他们还有很多自己各方面的工作要做,非常的辛苦,在这里我代表淄博续期表示深深的感谢! 

    对于我个人的信念来说,不管做什么事情一直稳定在一个层级,没有进步就是在后退,即使这个职级已经不低,我也会不断的去攀登新高,虽然这个过程中会充满荆棘与挫折,我都会义无反顾的坚持到底。当目标实现的时候,我又会平静的去接受它。 

    自从13年下半年知道了14年的续期基本法做了变更,续期岗又增加了两个晋升职级,我就从心底暗暗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晋升到最高职级资深三。 

    从我加入合众续期岗以来,我就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有爱心和凝聚力的团队。特别是我们淄博续期的娘子军们更是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同甘苦,共欢乐,我们就是一个整体。我非常感谢她们,在我丧失斗志的时候,是她们给我勇气和力量。志影,我们的负责人,总是不间断地提醒我们晋升的步伐,,给我们指明方向并指导方法。朱磊,我们的主管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们一遍一遍的算着保费占比,告诉我们各缴次的保单突破那个点,达到那个指标,分数加起来才能达到晋升标准。所以在今年三季度结束后,我们淄博5个人都实现了晋升,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任何工作都没有捷径,只有勤奋和用心。当别人在休息的时候,你还在勤奋的工作,你就比别人迈向成功更进了一步。当大家都开始勤奋的时候,你比别人多用心一点,那你就会比别人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客户都很难拒绝我们的良苦用心,因为我们是真心的为他们好。 

    从2013年四季度开始,我就仔细算着各项指标,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我相信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最终四季度达成优秀。那末一季度达成卓越才能实现晋升,这将是一次更严峻的考验。因为我盘点了一下所有保单的情况困难很大,但在我面前从来没有放弃的说法。通过我们领导及各位伙伴的帮助也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到一季度结束算着已经达成晋升。高兴之余在下来结果一看却因数据错误仅0.4分的差距没能实现晋升资深二,当然也愿自己没多打出点余幅。这次对我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在我们娘子军的鼓励和安慰下,我还是很快走出了失败的阴霾。振作精神做好二季度,这次必须晋升,再也不能往后拖了。当然在这过程中也是遇到种种困难。其中一个二次客户是7454元的保费,如果这张单子收不上来,二季度晋升又将泡汤,有些事情你坚持到底,他真的会给你带来惊喜。从当月到失效前三天,我每次面访,客户给我的答复都是这个单子几乎没有存上的可能性。因为他家里买了一辆修公路的车花了300多万,每月还贷就要7万多,干完活下不来钱,还贷时就亲戚朋友,庄里乡亲的到处借,都借遍了。很难有精力再存这个保费。最后一次面访我一改之前的和善与耐心,特别的严肃与果断,给他讲了重疾的重要性及社会现状,因理赔率太高,重疾险费率各公司全部提高40%-60%你要再买这些保额,需多存1000元左右,你想存明天最后一天存上,不存就自动失效,如果退保7454元只能退848元,我不再提醒。如果明天存上请速给我电话,马上做快速转账,否则不一定能转过来。其实我从心底已经不报希望了。结果第二天早上出乎我的意料,客户7点就给我打电话说:小孙,我想办法已经把保费存上了,你赶快转吧,别耽误了。真是惊喜,客户都反过来追咱了。并且还不放心又去了一趟银行查了余额多着120元。保单顺利转账,我也顺理成章的实现了晋升。当然这次吸取了上季度的教训,四次已上也是狠劲的收,不放过任何一张保单。这样让分数超一点,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我一直坚信自己的生活原则:开心工作,快乐生活,成就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我们淄博娘子军们还要继续努力,勇争山分第一,创造属于我们团队的奇迹。淄博续期,勇争第一。 

    最后,还要感谢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的老公,在我因工作心情不好的时候,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使我心里充满光明与宁静。一路上有你,真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