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人物

平安寿险理赔爱心服务大使——包鹏波

  编者按:

  在平安人寿新的五年规划中,提出成为“最受尊敬寿险公司”的愿景,尊敬是相互的,而包鹏波正是一个尊敬客户并受客户尊敬的人,“与客为善,待客以诚“这是尊敬客户的基本,“努力成为客户的好伙伴、好朋友”这是尊敬客户的方式,“以自己的专业和发自内心的善意,让客户及家庭从我们的服务中体会生命的价值和人间的温情”这是尊敬客户的目标。愿我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勤耕不辍,矢志前行,共同为平安人寿做“最受尊敬寿险公司”的新蓝图书写华彩篇章!

  新年伊始,在平安人寿“2014年理赔爱心服务大使”的评选中,济南寿险优秀代理人包鹏波代表东区斩获殊荣,同时包鹏波也是济南分公司“足不出户,上门理赔”的服务能手之一。

  15年初心未改

  包鹏波,2000年3月加入中国平安,在这个行业一干就是15年。从当初刚刚踏出校门的懵懂少年,到如今的优秀代理人,期间的路程并非顺畅,起起伏伏点滴积累,对于现在取得的成就,包鹏波说离不开家人的默默支持,更离不开“平安强大的平台,过去公司提出标准案件三天赔付,后来升级到两天,现在又升级成理赔金实时到账,这些服务举措极大的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也着实帮助我们在展业过程中保持优势。”根据人民网的调查显示,在理赔时效快的选项上有41.3%的客户选择了平安人寿,同时平安人寿2014年的理赔满意度达到93.2%。每个月分公司都会接到约5000件理赔报案,其中约94%的案件属于标准案件,这些标准案件均在两天内完成赔付。“正是因为平安强大的平台在背后支持,我才敢去向客户许下承诺”。

  信守承诺是件自然的事情

  “承诺”是包鹏波对客户服务最庄重的定义,他说“我们向客户推荐保险就是推荐承诺,既然是承诺那么答应客户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其次永远要把客户摆在第一位,当客户有需要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赶到。”2014年夏天,客户W女士罹患妇科恶性肿瘤,为获得更好的治疗W女士赶到济南,拨打95511报案,希望公司能提前给付,并安排服务人员协助理赔。包鹏波在收到客户信息后,当天立即与W女士取得联系,并驾车一个半小时赶至客户正在治疗的医院探望。由于W女士正在住院治疗且为外地客户,资料收集存在困难,包鹏波不惧夏日近40度高温,多次往返于山东省肿瘤医院及单位,安抚探望客户,解答理赔咨询。当W女士在医院收到84000元理赔金时,感动的热泪盈眶,她委托丈夫向公司赠送了锦旗并表示感谢。“其实没有很刻意的去对待客户,只是信守承诺,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朋友,就是要时刻放在心中

  包鹏波以月均增量4件的工作速度拓展着业务,还服务着十几年陆续积累下来的1000多名客户。对于这么多客户平时是怎样去维系与客户的联系呢?“其实和客户平时并没有一直联系,但是拜见客户的时候我一定会亲自挑选点小礼品为客户送上祝福,不同的客户我会选不同的礼品,有次我拜访一位刚生产完的客户,特意带着月子汤过去的。“真正把客户当做朋友,就会自然而然设身处地的为客户考虑,就可以在细节上温暖客户,给客户带来“惊喜、感动、快乐”。一次客户的母亲过生日,包鹏波恰好要去深圳出差,于是便在出差之前订好蛋糕并约定好送货的时间和地点,代表公司送上一片祝福,碰巧的是生日当天,客户也赴外地出差,当客户家人收到蛋糕后感动的溢于言表。所谓朋友,并不代表时时刻刻的联系,而是将彼此放在心中,尊敬“朋友”才能受到尊敬。

赵帅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