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太平洋产险曲斌荣获“2014年建设‘美丽中国'百佳经济人物”奖项

2015-01-23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阮伟家

  近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和中国商业企业联合会共同评选的“2014年建设‘美丽中国'百佳经济人物”奖结果揭晓,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曲斌获此殊荣。

  近年来,威海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在总经理曲斌的带领下,精简机构、强化管理、创新销售模式,公司的经营机制得到极大提升,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业务规模连年增长,年年创造历史新高,保费规模已突破3亿元。公司品牌形象和社会地位在当地也得到快速提升,多次获得地方政府和各级监管部门的认可和表彰,连续多年蝉联威海市“文明单位”、基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威海市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威海市三星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纳税新星企业”称号和“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