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梦想 展翅翱翔——记东营新华保险开门红保费王李金针

2015-01-30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明明

  金羊送福、新年伊始。在2015开门红大战中东营新华保险涌现出一位新的保费王,她就是东营市广饶支公司信心部李金针。李金针原本是广饶一名私营企业主,也是我们新华保险的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一直非常认可。尤其是在自己亲身获得公司理赔后,更加坚定了她加入保险行业的信念,于是毅然在2013年11月加入了新华保险的大家庭,做起了一名普通的保险营销员。入司以来,她坚持每天拜访,当月即转正。到目前为止,她连续15个月明星,共签单近百件,规模保费接近200万元。2015年开门红,共达成规模保费90.8万元,排名山东分公司前十。

  成绩的取得首先源自她对保险的认可以及对公司的信赖。由于自己是多年的新华老客户,对我们的公司、我们的产品都非常认可,对我们的客户服务也非常满意。尤其是在自己出险后,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了公司的理赔,在深深感动的同时,也让她对保险的功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加入新华以来,她从未对自己从事的行业和所在的公司产生过一丝怀疑,坚定的信念也引导着她每天斗志昂扬的前行。

  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她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以及对工作的专注投入。刚入司时,她就给自己树立了每月连续明星的坚定目标。寒冬挡不住她拜访的热情,酷暑阻不了她出勤的步伐。为了实现这个自己定下的目标,她每天出勤从不间断,参加完公司的早会后至少完成客户三访,风雨无阻。另外,公司举办的各种培训会议她也从未缺席,通过各种高端论坛与培训,使得李金针的视野得到了开拓,个人技能也迅速提升。她常说,个人的能力固然重要,但必须要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否则就会南辕北辙,而这条正确的道路就是公司指引的。只有不断地出勤参加早会、接受培训,个人前进的道路才不会与公司偏离。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持续的客户经营与服务。由于李金针本人是曾是一名企业主,因而她的客户也以企业主居多。通过自己多次参加的培训,她明白向这样的群体推销保险不能仅仅着重体现对生老病死的保障,还应该注重企业的健康经营以及财富的传承。她通过自身以及周边企业主客户的案例,深入向她的客户群体剖析保险在这些方面无可替代的作用,引起了广大企业主客户的共鸣。另外在客户经营方面,她也是舍得投入的,因为面对一群比较高端的企业主客户,自身的专业素养以及客户经营层次都要与之相匹配。李金针就是通过自己的专业,为许多的企业主客户建立了保险保障。

  心怀梦想才能展翅翱翔,李金针正是在保险行业的梦想舞台上成就了自己的一份事业。她常开玩笑说,自己现在仍然是一名老板,只不过是换了一个行业,是新华帮我实现了我的梦想。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加入新华一年的时间,她已实现了主任职级的晋升,同年达成IDA铜龙会员。祝愿李金针在她追逐梦想的舞台上继续闪耀出璀璨的光芒。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