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秀”新华情——记新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保费部耿鑫秀

2015-02-02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金玉中 李阳

  耿鑫秀,新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保费部一位普普通通的员工。

  2012年4月1日,加盟新华。一路走来,已有近3个年头,一千个日日夜夜,不懈的努力和奋斗,成功的实现了蜕变和突破,从默默无闻到光彩照人。如今的她已没有了当初的懵懂、生涩、兴奋,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专业、干练、宁静的职业经理人。

  文静的外表下有一颗坚强的心。耿鑫秀,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文文静静人。刚入司时的她跟很多新人一样面临同样的问题:迷茫、不自信,甚至是无助和恐慌。凡事没有随随便便就成会成功的。她明白,万事开头难。但不服输的她坚定地说:“别人可以做到的自己就一定可以做。工作中,她将一切想法落实在行动当中,扎实努力的付出,听话照做的执行。最终“苦心人天不负”,她的不懈努力让她在新人时期就脱颖而出,入司当年荣获淄博新华保险“2012年度最佳新秀奖”“2012年10月最佳新人成长进步奖”。

  成绩让她更加坚定了从业的信念。对于保险行业越来越认可,对公司越来越粘合。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对公司的产品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独特的保额分红所造就的“会长大的保险”充分诠释了公司在产品设计上秉承的“增额文化”,科学的产品设计使她认识到好的产品才是走向市场的利器,也是对客户信任最好的回馈。2013年,赢得了更多客户的好评和认可,绩效越来越突出。6月份荣获淄博新华保险“优秀持续绩优奖”,10月份荣获“淄博中支形象大使”的称号,更可喜的是2013年做到了山东分公司续期渠道业务第一名,荣获山东分分公司“2013年度保费王”,“全省模范带头人”,并达成了中国CMF的参会资格,荣获CMF“银星会员”,同时参加了2014年在成都举办的两岸四地的华人保险精英大会。当年同样达成公司高峰会会员参会资格,参加了公司在迪拜举办的高峰会员论坛,荣获“全国续收金鹰奖”。

  走出去,拿回来。一次次的外出学习让她在享受荣誉的同时感受到自己跟行业精英的差距还很大。2014年,她在不断总结自己和行业前辈的经验的基础上,逐步形成了自己以客户经营—转介绍—会议运作的客户经营模式,转型中高端客户经营。专业铸就了客户的认可,服务获得了更多的信任,用心经营为客户提供更多附加值服务使得签单的成功率很高。正是一次次的用心付出,才换来了更多客户的认可以及不俗的业绩表现。一个人的成长要看三年内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参加过什么样的培训,读过什么样的书。活到老,学到老,正是有了一次次高端培训的历练和沉淀,耿鑫秀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自己的眼界,2014年开门红期间取得突破,一举签下单张保费过百万的大单,当年成功入围MDRT,并荣获山东分公司“2014开门红全省绩优突击队第一名”。用她的话说“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去年全年伴随他的依然是一路的鲜花荣誉和掌声,并延续到今年的开门,取得了30多万保费的好成绩。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耿鑫秀认为,自己的业绩上去了,只是证明了自己,而作为主管,必须使整个团队的业绩都上去,“众人划桨开大船”,要想使客户满意,首先要让自己的员工满意,最大限度的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大家都能为共同的目标不懈努力。

  耿鑫秀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平日的工作中身体力行,在团队的管理中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她认为,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是队伍立足的基础。她要求自己的组员不放弃任何一次开会、培训的机会,以此来获取知识。日积月累,知识面越来越广,他的团队也更加专业化、更具战斗力。关注团队的每一位员工个人的成长也是耿鑫秀团队管理的重要一部分。从“两头抓,带中间”到抓绩优建设,为每一个员工都规划了晋升目标,这种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一直被她的伙伴所津津乐道。也是因为有这种上下齐心的队伍,使耿鑫秀带领小组在2015年开门红打出了更好成绩,组员绩优占比极高,可谓所向披靡。2015年开门红之际小组以优异的成绩获“山东分公司2015开门红优秀业务组”称号。

  转型中成长,成长中转型,一点点成绩的取得见证的是她一路走来的努力和坚持。对于她来讲,心中有着更大的梦想和舞台,她相信会在时间的见证下华丽实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