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保险“己所欲勿施于人”——记新华保险淄博市临淄支公司王新茹

2015-03-12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金玉坦

王新茹:淄博新华保险临淄支公司资深营业部经理,从业十二年,业务硕果累累,荣誉满满:“总公司全明星会员”、“淄博中支企业家俱乐部会长”、“蓝钻之星”、“世界华人保险大会IDA铜龙奖”、“CMF银星会员”等。2014年个人业务突出,成功达成“MDRT”会员标准。

    2003年,新华保险落户淄博临淄之时,王新茹就加盟了公司,是一名老人。十二年来,从起初的一名试用营销员,到目前成长为拥有两百多人的资深营业部经理,期间的点点滴滴,王新茹历历在目。而对于自己的工作经验,她说,首先要认可这个行业,然后忠诚这个行业,更重要的是拿出你的真诚面对你的客户、你的团队,最后就是坚持不懈地成长自己的专业和自己。

  以真心获得客户的信心。从业以来,王新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给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将客户服务融入生活。她认为,对客户最大的服务就是按客户需求做保险,将保险明明白白地销售给客户,客户需要才是真的为客户好。己所欲勿施于人。所以,她所卖的每一份保单都会与客户充分的沟通,充分地了解客户的家庭、经济收入、年龄等等,真正让客户明白她为什么买保险、为什么选择这份保险、将来这份保险的意义如何。其次是及时快速有效地开展理赔服务,通过理赔,更好地诠释保险的意义,让客户真切地感受到保险真的管用,真是件大好事。再次,她还持续地通过一些小小地日常工作,如客户生日时,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一束鲜花,更加地加深与客户的关系。就是这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真真切切地在发生着,从而赢得了客户对她的信赖和信心,市场也就在不知不觉中放大。

  打铁还需自身硬。寿险销售是一件非常专业的工作,王新茹深知“打铁尚需自身硬”的道理,唯有始终坚持不断学习专业技能,才能在保单销售服务、队伍训练辅导上做到位。基于对此的认识,她不仅认真对待公司的各种培训,同时还订阅各种与保险相关的资料,不断学习、钻研。这样一来,正是有了对行业、对公司、对产品的深刻理解,客户更容易接受和理解她讲授的产品和理念,队伍也因有这样专业的领头人而更加踏实。

  打造和谐大家庭。王新茹深知有强大的队伍做后盾,寿险之路才能走的长远,如果没有团队的经营,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工作中,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团队成员做榜样,带领组员每天按时参加早会、二早等各种培训学习。仔细检查组员的拜访情况和工具使用量。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技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每一位组员,和团队的每一位主管、组员达成共识制定《临淄支公司大海部自律公约》大家一起努力将团队发展壮大。

  回顾走过的路,有苦、有笑、有得、有失,但她对于保险的执着和对客户的服务从未改变,自强不息的信念从未动摇,有理由相信借助前所未有的政策东风,王新茹通过努力必能实现人生价值的更高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