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不在一时 持续奋斗才是英雄——记菏泽新华保险牡丹支公司资深主任邵自桥

2015-06-03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桂松 郝慧

  夏天,一个静与动完美结合的时节,一个充满昂然生机的季节,它像一首瑰丽的诗,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生活如同季节的变幻,显得那么的多姿多彩,人生亦如此。2009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却让他精彩呈现。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人,加盟寿险业,成为一位优秀的保险明星,荣誉满满:菏泽新华保险金牌明星会员、山东分公司连续三届组织发展高峰会会员、山东分公司展业能手、山东公司一二三届齐鲁明星会员、总公司明星俱乐部金质会员……他,就是邵自桥。

  滴水穿石 一滴都不懈怠 

  “人之相交贵在真诚,相处贵在真情”。待人真诚、守信是为人之本。做事先做人,邵自桥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宁愿自己多付出些,哪怕吃点亏,也不愿贪占别人一点便宜。他待人热情、随和,并且乐于帮助人。在菏泽市区无论内勤员工还是外勤员工,从经理到业务员,提起邵自桥的名字,处处洋溢着赞美的声音。刚进入保险公司时工作并不好做,再加上农村毕竟不比城市,国家的政策对保险业的支持力度虽说越来越大,但农村人的保险意识不强,经济上的不宽裕,想要在保险公司站住脚,他只能用自己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化身边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他一步一个脚印的从零做起,大街小巷穿梭着他的身影,早起晚睡对每个客户甚至每一个家庭真诚的去沟通……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慢慢的被客户认可、接受,业绩在公司也越来越好。

  专业护航 快意保险路

  有一句话说的好,咬定青山不放松。从入司至今,每年每月的个人业绩、小组业绩、增员目标,邵自桥都有明确的规划。每一个节点的业绩,每个季度的增员计划,通过自己制定的目标来逐一完成。他的财富宝典密密麻麻,客户档案整理的工工整整,几本曾经作为标杆的财富宝典现仍在为他效劳。他善于积累,善于总结,善于表达。在一次典范分享中他说: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只有靠勤奋。专业知识是营销员的立身之本,只有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你才能展现给客户良好的专业形象以及娴熟的专业技能,才能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客户才会将人生最重要的风险托付给我们。他这样讲,也是这样做。他本着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每一个客户都按照家庭收入、年龄以及客户的想法合理设计险种,体现了一个优秀的保险代理人所具备的良好素质。

  坚定信念 持之以恒 

  邵自桥说,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需要保险,他做的还不够,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恩公司,更好的服务客户。入司以来,他的业绩从来没有一个月挂零,到现在已经连续47个月的绩优。他是在菏泽市区连续绩优最长的明星标杆,他激励着新华的每一个员工,可是他仍不满足,心中只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总公司的全明星终身会员,也就是连续100个月以上。是什么精神让他坚持这么久,邵自桥说:一是自己要有一颗奉献的爱心,希望让更多的人拥有保障,以至于风险来临我们才能从容面对,让我们的家庭生活更美好。二是要有极强的责任心,因为相信,他们才在我这儿买的保险,我只有更加努力的工作,让客户更加信任我,没有选择,只有做的更好!三是要有坚定的决心,自己选择的路是一条光明的路,一条通往成功和体现自我价值的路,既然选择就要干的轰轰烈烈,干出个名堂来。四是有恒心,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就能成功,干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如果这样做损人不利己,所以必须坚持。最后是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社会、感恩客户、感恩同事、感恩公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