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刘必敏:不忘初心 梦想启航

2015-07-22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刘必敏,新华保险淄博市张店支公司一名优秀的主管。自2013年11月加盟公司,业绩突出,每个月都被评为明星员工。2014年9月份,在从事保险工作的第十个月,她认识到组建团队可以做到成人达己,遂开始打造自己的团队,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2015年1季度成功晋升为业务主任。初识刘必敏给人的感觉是积极乐观、豁达开朗,拥有一颗坚强的心,充满着无数正能量。

  初入

  刘必敏以前做医药代表,对保险并不陌生。加盟新华保险以前,她就以一种发展的眼光去看待和了解保险,保险行业作为这个时代的朝阳行业,深入她的心底,她对保险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她给自己和家人买了许多的保险,在她的眼里,钱是永远挣不完的,健康是会慢慢流失的,意外是无处不在的,每个人都在追求幸福的生活,但是风险有时总是不期而至,这时才能真正看到保险的价值所在。正如常说的一句话:保险不能阻挡风险的发生,但是可以在风险发生时为家庭带来经济上的补偿。她也常说:所有的理财渠道都是用来改变生活的,只有保险除了可以改变生活,还能防止生活被改变。正是基于对保险的深刻认识,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毅然而然跟随自己的推荐人开始从事保险工作。

  成长

  刚开始她的想法很简单:加强学习和了解,为自己和家人买更适合的保险。但是随着她在公司的时间越来越长,在经历了一次次的培训和表彰后,让她有了全新的改变。在一次表彰大会结束后,她说,一面荣誉墙激发了我要做的更好,寻求突破的念头。这个逞强的女人有一颗善良的心,她认为在保险公司,荣誉不是因为你挣了多少钱,而是为别人介绍了多少保险,为别人的生活增加了多少保障,为别人做了多少好事。她热情、大方、积极向上,有许多的朋友,有做事业的,也有上班族,她跟每一个朋友都推荐保险,只因是朋友,要为他们想到更多,无论是未来,还是风险。同时,她也明白只有站的更高,跨上更高的平台,才能看的更多,走的更远。她更加坚定了信念,她说:我原有的事业发展空间有限,我更看好保险事业的发展。

  突破

  2014年9月份开始,刘必敏逐渐做大组织发展增员。她活泼开朗,走到哪里都很受朋友的欢迎,是朋友圈里的开心果,这是她事业成功的前提。她广泛参加各类社团活动,比如:品酒会、商务派对、女企业家俱乐部等,认识更多的朋友。她利用自身在保险公司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悟,对准增员现身说法,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感染着每一个人,尤其是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由于有着共同的爱好,经常沟通交流,别人总是对她认可有加。同时,她建立了朋友圈,也是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人脉资源越来越广,加盟他团队的有很多都是诸如企业家之类的优秀人士,可谓风生水起。

  不忘初心

  一次次的荣誉并没有让她的内心膨胀,她还是每天坚持早早到公司上班,参加早会,认真学习,然后尽心尽力的辅导新人,陪同展业。许多个周末,她都在职场给新人做培训,提升技能,培养团队的集体荣誉感,也让他们找到归属感。刘必敏的付出,团队的成员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学到的不仅是专业的知识,还有不服输的精神。有一次,小组成员的一位客户有买保险的意愿,只是非常犹豫,组员都已经放弃了,但是刘必敏耐心的给客户讲解,最终给客户顺利投保。只要思维模式和观念对了,只要对保险的作用领悟到位了,工作就会水到渠成。她常说一个人的成功不是成功,她要带领每个都获得自身成就的满足,那么她才是一名合格的保险人。

  在未来的日子,我们期待着她的成长、发展和蜕变,期待着她取得更大的辉煌。(杨娇龙)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