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孙静:因为更懂得 所以走在保险路

2015-08-05 10: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孙静,淄博新华保险张店支公司一位业务主任。说起她,很多人不禁赞叹一番,她不仅在张店支公司人人皆知,在整个淄博新华保险也是小有名气。她是某著名珠宝品牌在淄博的总代理,在张店繁华地带的写字楼里,有她购买的整层写字楼作为经营使用。而就是这样一位成功的企业家,2014年9月加盟淄博新华保险公司,仅仅半年时间,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个人业务和团队建设上均有不俗表现,2015年一季度成功的晋升主任。

  因为更懂得,所以加盟保险

  初见孙静:专业的外表,浅浅的微笑,干练而硬朗,说话掷地有声,有股强大的气场,俨然一副女强人的模样。起初,介绍人跟她聊起保险,她说我有各种各样的保险,也有很多做保险的朋友,我不排斥做保险的销售人员,但是我从未想过要从事这份行业工作。然而,事情总是会有些变故。前些年,她生意投资遭遇重挫,千万资产瞬间化为泡影,这是人生的一次重大打击。好在孙静之前购买了多份人寿保险,她带着自己的保单到保险公司做了保单贷款,通过保单贷款的一百多万,夫妻二人得以东山再起。孙静说:很庆幸自己之前购买了这么多保险,生意才重回正轨。一百多万找朋友可能也能借到,但是还是自己的钱用着踏实。退一步讲,万一借不到又该如何呢?所以对于保险,孙静总是比很多人多了一重感悟和理解。或许正是亲身感受,她觉得保险不单单是为了应对生老病死,很多时候更是资产保全的一种有效途径。在和介绍人不断的接触和一次次沟通交流后,她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创业说明会,详细了解相关资讯并参加新人岗前培训,同时,作为一个对政策很关注的人,保险行业出台的“国十条”让坚定了她对行业的信心,于是在2014年9月,她正式成为了一名保险营销员。

  心在一起了,凡事就圆融了

  初入职场,她明白,做保险有两点很关键:既要一心一意做好客户服务,又要全心全意发展组织。于是,她充分整合资源,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去跟客户沟通交流,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任。2015年1月份她以个人70多万的业绩名列公司前茅,开始崭露头角,并坚持月月做到明星员工,坚持至今。从2014年11月份孙静开始做组织建设,她喜欢用商人的眼光去看待问题,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传统行业与保险行业的区别,设身处地地为客户和朋友解决问题,通过自身对保险的认识、经历,现身说法,广泛参加各类活动认识各种朋友,广结人脉。优秀吸引优秀,成功吸引成功,孙静身边集结的也是一些像她一样的企业主,他们有着共同的感受,就是传统行业压力越来越大,既有巨大的投入,又有经营的风险,对于她们而言,这更像是一个投入小、门槛低的“生意”,非常适合她们。在孙静的带领下,人人努力,小组业绩名列前茅。

  信心满满,做事自然从容,她认为自己并没有过人的天赋和口才,虽然在新华保险已经小有成就,但是对于她,每一天仍然是新的开始。虽然有生意,但是孙静每天按时到公司上班,参加公司各种培训。客户的经营是从交心开始的,对待小组的成员更是如此。她经常与小组组员进行交谈,通过制作恳谈表规划每个人的发展,同时通过会议和电话的形式进行辅导,提升她们的技能。如果没有不厌其烦的多次演练及实战经验积累,这种“游刃有余”的经营能力是不会有的,难能可贵的是,自加盟新华以来,她总是给自己不断制定更高的目标,寻求更高的发展,追求更高的突破,风雨兼程,永不停歇。

  勤奋、自信、努力——这就是孙静。(杨娇龙)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