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杰出员工陆美琴当选2014中国保险年度人物

2015-09-14 09:39:00来源:和讯网作者:

  9月10日,“2014中国保险年度人物”评选揭晓,太平洋保险“杰出员工”、太平洋寿险常州分公司总经理陆美琴获评“2014中国保险年度人物”特别奖,她也是当选人中唯一的基层管理人员。

  该项评选活动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主办,评选方认为,陆美琴根植基层,率先在全国首创“城镇居民个人医保账户购买本人商业医疗保险”、“志愿者服务公益保障计划”、建筑企业“体验事故”三维立体新体验活动,并用三年时间,将太平洋寿险常州分公司从系统排名靠后、市场份额不足10%的机构,打造成为总标保3年复合增长率系统第一、当地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分公司。

  “中国保险年度人物”评选已举办9届,在行业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本次评选主题词为“创新、服务、规范”,经过社会推荐、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12位年度人物,旨在更好地体现保险业锐意创新、服务大众的突出形象。

  同日揭晓的还有“2014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评选结果,在当选的25人中,来自太平洋保险的有太平洋产险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郁宝玉和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苏占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