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人寿林洁玉:用专注和热爱圆梦新华

2016-03-16 0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43岁的林洁玉一直是大家关注和羡慕的对象,无论是个人业绩还是团队业绩,林洁玉一直名列山东新华保险前茅。回想起自己的保险职业生涯,林洁玉认为新华保险是草根的天堂,正是因为有了宽阔的平台,她才能发挥自己的实力  接替母亲事业  加入保险行业 

  风雨无阻  提升专业素养 

  林洁玉是个性格爽朗的人,干一行爱一行,进入新华保险后,她的业绩一直不错。2007年,她从新华保险文登支公司辞职,并将自己的团队全部归还给文登支公司,独身回归威海新华保险(新华保险文登支公司隶属于威海新华保险) “团队都还给文登支公司了,我就相当于从零开始。”林洁玉说。随后,她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就从一个普通业务员晋升为业务经理,业绩也全线飘红,更重新组建了一支自己的团队。 想起当初母亲让她做保险她毅然拒绝的场景,林洁玉感慨万千。“当时我拒绝我母亲,最重要的原因是觉得自己没有客户,我不知道去哪里找客户。”可等她真的踏进这个行业,才发现这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天地,只要让客户满意,客户会源源不断地介绍新客户给她。 当然,压力和付出都是一定的。这些年来,林洁玉从来没有缺席过公司的早会,无论风雨,她必定按时抵达。林洁玉说,她很害怕缺席某次早会,会错过哪个重要的知识点,无法准确地向客户传达。正是这份执着和专注的精神,为林洁玉迎来了事业的春天。如今,林洁玉的业绩连年在山东省排名前列,甚至还多次拿过保险行业的大奖。 新华保险圆梦的舞台 在林洁玉看来,保险是奢侈品,不是谁想买就能买,而有了保险,我们能够生活得更加安心。“没有买保险的车辆不敢上路行驶,因为车主害怕意外发生而惴惴不安,商业保险也是如此,我们买的不仅是保障,更是一份心灵的安宁。”林洁玉说。 从去年开始,国家为了推动保险产业的发展,出台了“国十条”,这让林洁玉对保险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和信心。“面对国家的政策红利,身为从业人员必须变得更加专业。”在林洁玉看来,保持客户信任,就是要站在客户角度看问题,保障他们的利益,就是在为自己积累客户资源。 除了为客户送去专业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林洁玉更希望新华保险能够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实现人生的价值。“新华保险是一个奋斗的舞台,没有约束,没有限制,只要你有能量,你就可以爆发。”此外,公司不间断的培训更为入职的员工创造了提升自我的舞台。 据林洁玉介绍,在个人发展每个阶段,新华保险都会安排各种培训机会,这是其他公司无法做到的。“现在,每天开会的时候,我都会给我团队的员工们鼓劲加油,我希望他们不仅在经济上能够有所提升,更要有内心的修养。”林洁玉表示。 

  
  进入新华保险之前,林洁玉是一个面点师,像许多人一样,对保险有着诸多的排斥和疑虑。2002年,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文登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文登支公司)成立,林洁玉的母亲不顾家人的反对,从事保险销售,业绩一直不错。 2005年,母亲病倒,医生建议她在家休养,林洁玉便以此为由要求母亲辞职。“我妈特别犟,她说如果让她辞职,她一定会特别难受,根本养不好病。”不想让母亲有心理压力,林洁玉便辞去了面点师的工作,接替了母亲的工作,继续保险事业。 从面点师到保险业务员,林洁玉发现任何行业从门外看和门内看认知完全不同。“以前我母亲做保险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保险就是骗人的。”林洁玉笑着说,直到有一年,母亲推荐同村的一个妇女买了一份保险,没过多久,这位妇女查出换了子宫肌瘤,做手术花了7000多元钱,可因为买了保险,一下赔付了5000多元。这位妇女出院后,亲自提着一箱土鸡蛋上门感谢母亲,从那时起,林洁玉对保险的印象便有了一些转变。 等到自己进入这个行业,通过系统专业的学习和培训,林洁玉才真正明白保险的意义所在,它是护身符,能真正为客户送去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