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缩影 大情怀——身边平凡的莘县新华保险人

2016-05-27 0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记所有的痛心,灿烂星空谁是真心英雄,平凡的人给我最多感动”,这首歌唱出各行各业无数无名英雄。在聊城市莘县这个平凡的地方,每天都有新华保险人出没的身影,记录下这些的镜头,对他们更多一份了解。

  镜头一 十年如一日的出勤

  每天5点从家骑电动车20分钟到王奉车站,然后做5.30第一班车,大约1.5小时到达莘县,然后从车站到公司的职场,签到后在公司附近简单早餐,及时参加早会。这就是一个四级机构普通保险代理人的每天的真是写照,风雨无阻,兢兢业业毫无怨言。有的人就会问,您都半百的人了,家里物质条件这么好,为什么还这么拼命的工作?

  她的回答也很朴实,每年的收入10几万,我家现在也不缺钱,但是我还有很多的客户需要我去服务,我还有很多新的组员需要我去帮扶。只要公司还不嫌弃我年老了,我会一直做下去,坚持出勤,坚持做绩优,给我的客户做好服务,让我的组员也能拿到高收入,特别是今年一定要把年金险的理念在我的新老客户中讲解,不仅给客户做好健康顾问,也要做好理财顾问。她就是莘县联合营业宝钢部高级业务主任赵秀云。

  镜头二  兢兢业业的做后援 

  柜员的工作职责是非常的零碎但是责任非常的重大,因为客户服务部是一个公司的门面,代表着一个公司给予客户的第一印象。每天早晨标准着装就要接待上门的客户,给上门的客户讲解疑问,每天的早会之后接收业务员的代办业务,接听客户的电话咨询,对于投诉客户做好安抚和处理,繁琐的工作,但是看到客户满意的微笑和肯定心里还是很开心的,自己的工作的价值正是在这里得到更好的体现。

  现在为了推动E化的覆盖,全部的柜员都行动起来,持续的早会宣导,一对一的给上门的客户进行讲解怎样进行微信和掌上新华的的注册,方便客户进行后期的查询。各项工作都要如期完成,同时也要达成公司的组织绩效目标,运营工作不仅仅要完成,更要优化,效率、品质、成本都要坚固可控制。

  再苦再累,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做大的满足,平凡的岗位,一点一滴的积累体现了岗位的价值。

  镜头三  贯彻政策做好激励 

  晚上8点多结束完视频会,职场二楼的办公室里面总有不断的争执声传来,越来越激烈,走进一看才知道是区经理和两个讲师老师在讨论第二天启动会的流程设置和课件更改。怎样对于晋升人员表彰?选择让哪位代理人进行分享自己的经历?如何切入才能让代理人学会讲解年金险,年金险的理念怎样在代理人心里扎个发芽?你一言,我一语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一步步树立思路,三个人的智慧结合出最完美的课件。好,今天先到这里,明天7点在酒店集合,进行会议现场的布置和追踪。此时的莘县联合营业区已经是晚上的10点多,营销的讲师在区经理的带领下紧锣密鼓在围绕聊城中支陈传宝总经理“推进年金险”的理念下,势必打赢四五联动的启动会。正是这样孜孜不倦的精神,三个人撑起了600人的7个部的莘县联合营业区。华灯下的他们,显得如此令人敬佩。

  这些普通的人们放在人海中毫不起眼,像是微尘一样不引人注目,但是就是这样的平凡的岗位的人们,给更多的家庭带来了保障、给更多的家庭雪中送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个普通的新华人,都有一个伟大的新华梦。助力百亿新华梦,聊城诠释新华情,二十年与新华同庆。(杨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