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华保险孙玉香:在新华的舞台上绽放美丽

2016-05-27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件,卡号不清楚别忘了手写一遍”,一边不停的翻看客户资料,不忘抬头略带歉意的笑着说,“不好意思啊,稍等一会”。这就是每天精神饱满,精力充沛,脸上时刻保持笑容的新华保险日照市莒县支公司众信部孙玉香主管,在阳光下孙主管显得格外美丽。

  要做最好的自己

  说起进入新华保险的经历,孙玉香笑着说是一次迟到的邂逅。进入新华保险前,孙玉香是一家公司普通的员工,虽然没有很高的成就,但与生俱来的那种坚韧,不服输的性格让她在公司里也能崭露头角,可是生活就像一般员工那样平平淡淡、波澜不惊,内心充满无限追求的她正等待着一次能够释放自己、像雄鹰一样展翅翱翔的机会。“我感觉这里不能释放自己,这还不是最好的我。”孙主管笑着说道。2014年5月份,孙玉香经朋友介绍进入新华保险,而当她踏入新华保险大门的那一刻,注定会成就她心目中最好的那一个自己。

  “说实话,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内心是很紧张的,不清楚保险公司具体是怎么经营的,作为一个营销员怎样销售产品。通过听老师对公司文化和产品讲解,慢慢的对保险有了初步的认识。”就这样带着好奇心与自信心,孙玉香于2014年6月份正式入司并且当月转正。可是,当看到孙玉香加入保险公司了,周边的亲戚朋友和家人投来了异样的目光,还有人对她冷嘲热讽说肯定干不了几天,放着稳定的工作不干,到头来会摔的很惨。“当时听到他们这样说的时候,我有时也想放弃,但是思考了之后我却告诉自己: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干下去,为了家人的幸福,我不能退缩。”说到这些话的时候,孙玉香眼里泛着泪花。正是这份坚持、这份坚毅让她找到了最好的自己。

  用炽热的心服务客户,用真诚的爱关心客户

  刚进入公司,孙玉香是名符其实的新人,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如何与客户沟通,但是她知道唯有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服务客户,客户才能接受她。 孙玉香说自己非常幸运,就在入司的第一个月她就成功转正。用她自己的话说以前有些同事和老客户对自己的人品比较认可,是带着帮帮她的心态买的保险,可是去拜访陌生客户时就不那么顺利了。有一次她去拜访陌生客户,客户一听她是来给自己做保险的,二话不说就把她拒之门外。“前几年,老百姓对保险是不太认可的或者说对保险不了解。”在谈到早些时候遇到的困难时孙玉香主管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这么一句。通过这次经历她回去认真思考了一下怎样才能打动客户,让客户认识保险呢?最后她觉得想让客户认可产品,先要认可她本人。经过专业性的讲解以及和蔼可亲的展业形象,最后这位客户成为孙主管的忠实客户。有一次召开高端客户联谊会,正巧赶上大雾天气,客户本来不想出门的,但接到孙主管的邀请,客户却说:“今天要不是小孙来找我,就是挣再多的钱我也不出门。”说到这里孙主管哈哈的大笑起来,这是对成功的喜悦,更是对客户信任的自豪。

  孙玉香有种不服输的劲头,不仅肯吃苦,对客户的服务更是无微不至。有客户出险了,她总是第一时间带着鲜花和水果去医院探望;谁家有困难,她也毫不吝啬地伸出援手;每逢节假日或者客户生日,她总会送上自己温馨的祝福和礼物。慢慢地,孙玉香的人品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人信任她推荐的保险产品并且很多产品的销售都是老客户转介绍的。“现在有些街坊邻居或者老客户在我生日的时候还会发来祝福短信,有的还送我礼物呢。”这时孙主管笑的分外灿烂。 孙玉香说,好的销售没有太多技巧,只有让客户认可自己,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把客户当成自己的亲人,自然业绩也就不断攀升,经过不懈努力,2014年9月份她就晋升为业务主管。

  培育新人建立优秀团队

  当问到她如何培养属员和如何培育新人时,孙玉香说到“增员是为了壮大营销团队,扩大销售人群,是成功的延续。一个人走显得孤单,一群人走,才能走得更远!”孙玉香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在招募新人时,第一,我会对每一个人做细致的沟通,讲述公司文化、公司产品、行业发展前景和公司这20年来取得的辉煌的成就并进行家访,获得新人家属的支持;第二,在新人参加新人班前二次沟通坚定他们从事保险行业的信心,新人班结束后组织大家聚在一起分享新人班培训的收获,有困惑的地方我会再次耐心讲解;第三,帮助新人规划职业前景,树立信心,要让每一个新人有长远的眼光和晋升的激情。”孙玉香真诚的说感谢公司对自己的培养,从进入新华保险这一路走来学会了很多,体会到很多,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每一位身边的同事,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相信自己,定会成功。正是带着这份坚韧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孙玉香得到了营销伙伴的认可与信任,逐渐建立起一支优秀的团队。 感恩新华展望未来 孙玉香说,她特别感谢新华保险,是新华保险成就了自己,给了一个展现自己、发挥自己的舞台,才有了今天自信美丽的自己。

  一路走来有泪水有欢笑,一路走来有彷徨有坚定。值此公司成立20周年大庆,孙玉香说要借助公司司庆的喜气加大增员力度,选好员增好员,带领好团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争取在2018年晋升部经理,然后向市场总监职位发起冲击!

  有多少激情和努力,就有多少收获和成绩!祝福孙玉香早日达成更高的目标,带领她的团队勇往前行,在新华保险的舞台上绽放出更加美丽的人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