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杨美玲:退休女性重拾职场魅力

2016-05-27 09: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如果没有进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54岁的杨美玲也许只是一个普通的退休女性,整日忙碌于家庭之间,做一个最为平常的家庭妇女。然而,7年前与新华保险结缘后,杨美玲便在威海新华保险找到了全新的人生舞台。 

  为让好产品卖下去,她走上保险销售路 

  至今,杨美玲还能清楚地记得自己正式进入威海新华保险的日子——2009年9月20日。杨美玲说,当时自己刚从原来的工作岗位上退休,一位老大姐推荐她来新华保险试一试。不想再折腾的杨美玲只是抱着来帮忙的态度,进入了威海新华保险,成为了某部门的人员。 

  “当时,新华保险有一款保险产品特别好,我非常想买,但是产品很快就要推出市场了,我觉得这么好的产品停售很可惜,便主动提出把这款保险产品做下去。”就这样,杨美玲从内勤人员变成了一名保险业务员。 

  与许多人不同的是,杨美玲对保险一直非常看重,她为自己和家人买过好几份保险,如今,成为了一名保险业务员,杨美玲更是想把保险的保障功能传递出去,让每个家庭都受益。 

  也许是年龄的缘故,杨美玲的保险业务一直不像年轻人那样充满了激情,可她同样用一份稳重的态度对待保险事业,她的许多客户也都是因为她这份内敛和沉稳,才更加信任她。 

  保险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 

  退休后的杨美玲没有在家闲着,反而努力地发展事业,家人对此不太赞同,儿女们都希望杨美玲能够歇一歇,度过安然的晚年时光。但是,在杨美玲看来,既然上天让她与新华保险结缘,她就应该珍惜这份机会,努力把新华保险带给她的责任和荣誉一直延续下去。 

  “我有许多朋友和亲人都不喜欢保险,也不太理解我为什么一把年纪还从事保险事业,但是在我的努力下,许多人得到了保障。”杨美玲说,有一年,姐姐同事在她这里买了一份保险,同事的丈夫得知后极力反对,同事只好找到杨美玲退保。 

  杨美玲好说歹说,才让姐姐的同事留下了这份保险。一年以后,这位同事被查出患上了肠癌,卵巢也发生了病变,当时申报理赔,新华保险就赔付了10万多元。这位同事的丈夫拿到赔付金后非常感动,特地送了一面锦旗给新华保险。 

  “那位同事的丈夫说的话,我至今还记得,他说没想到妻子年年体检,却忽然患上重病,也没想到新华保险的理赔能够那么快速。”杨美玲说,从那以后,这位同事的丈夫成了新华保险的忠实客户,为家人和自己买了好几份保险。 

  这件事给了杨美玲很深的感触,在她看来,意外和疾病总是无法预料,每个人都有可能遭遇,与其抱着侥幸心理不如为自己和家人买一份保障,生活得更加有安全感。 

  不断学习超越自我 

  入行7年,杨美玲始终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也许在外人看来,她没有口若悬河的口才,但她用一颗为他人送去保障的热心,服务这自己的客户。 

  杨美玲坦言,她一直非常感谢自己能够进入新华保险这个平台,因为在这里,她找到了工作的乐趣和成就感,而那些始终支持着她事业的家人、同事和客户,更是她应该感谢和回报的人。 

  “公司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组织培训,每一次培训结束,我心里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触和感悟。”杨美玲表示,特别是最近几年,国家出台了各种政策鼓励和推动保险产业的发展,更让她坚信保险行业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在杨美玲看来,新华保险是一个不会设限的平台,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发挥自己的特长。而她,也一直为自己是新华人而骄傲。“未来,我会慢慢挑战更加的目标,哪怕很慢,也会努力实现既定的目标。”杨美玲说。(李林 周明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