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平安人寿闫瑞英义工联盟爱心传递

2016-07-18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闫瑞英,沂蒙义工联合会南坊社团的副会长, 2014年1月加入平安人寿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现为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收展员。从2013年开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沂蒙义工搞爱心救助,养老院走访、慰问,一些学校大型的和小型的募捐的活动。

  2013年10月积极投身沂蒙义工南坊社团筹建,拉赞助,做宣传,发单页让更多的人了解沂蒙义工,加入沂蒙义工。2013年的12月23日沂蒙义工南坊社团正式成立。

  2014年1月7日走访资助河东区相公镇女孩刘莹。这是一个不幸的孩子,爸爸早年因意外去世,留下智障的妈妈和年迈的爷爷奶奶,家里的唯一收入就是老人家人的低保,刘莹学习非常的好,也非常的懂事,12岁的她用那瘦小的肩膀挑起全家人的重担,在知道情况核实后对刘莹进行了一对一的长期帮扶。

  2014年2月4日义务参加清理积雪活动。当天雪花还在飘飘洒洒,在城市环卫领导协调下,带着工具加入到清理积雪的工作中。

  2014年3月15日走进玉山镇敬老院陪老人一起过周末。和同行的义工兄弟自发的给老人们购买了生活用品,还为老人们的生活带去了多姿多彩的节目,活动当天有的给老人理发,有的给老人修脚,女士就忙着包饺子与老人们共进午餐,让老人感觉到家的温暖和爱。

  2014年4月12日走进平邑昌里小学助教。在沂蒙义工洪善鑫为老师的带领下(阳光助学沂蒙行,南坊社团情系平邑)为主题的爱心助教,给孩子们带去了新的校服,教会他们练习舞蹈,丰富了孩子的生活。

  2014年5月24沂蒙义工发起漫步沂河,共圆智障儿童上学梦的倡议,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

  2014年6月1日由沂蒙义工与书圣文化传媒共同举办的:情系沂蒙,我们陪你过六一的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一些留守儿童和孤儿,现场每个到场的小朋友都得到500元的资助和书籍,我们还为现场的小朋友准备了精彩的节目。

  2014年7月5走进费县刘庄走访资助两家特困家庭,为他们带去我们沂蒙义工的心意帮他们购买生活用品及衣物。

  2014年8月16日在人民广场为18岁的白血病患者王成宝募捐,此次活动受到了各界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天行动的巨人;陈州偕同妻儿来为年轻的生命加油助威,并捐款,当天收到的各项善款共7.5万元。

  2014年9月1日走访兰山区柳青园社区,两户贫困家庭根据了解的情况进行一对一的帮扶。据了解的情况知道该社区孤寡老人与留守老人居多,该月25号成立了南坊社团柳清园快乐驿站,为老人的生活添加了更多的娱乐项目更好的充实他们的生活。

  2014年10月1日在沂河边举办了一场大型的国庆圆梦,为爱助力公益演出,现场邀请了当代的书法家现场作画并现场义卖,当天获得的所有善款都捐给了到场的失学及残疾儿童。

  2014年11月16日兰山区后十快乐驿站成立

  2014年12月23日沂蒙义工南坊社团成立一周年,在通达路与南京路交汇南坊幼儿园,南坊社团一岁了,通过一年的不断努力和付出,更多的人了解了我们,更愿意通过我们的双手把爱传递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2015年1月24日让爱继续,有沂蒙义工联合会组织的救助白血病患者刘浩冉小朋友募捐大型活动:爱在路上。面对只有3岁的小浩冉,我的内心无比的惭愧,我们现在唯一能为他做的就是为他多筹一些善款。

  2015年2月7日沂南砖埠庄村一对一回访贫困家庭,为他们购买生活用品及各界人士捐赠的衣物,了解现状并加以扶持。

  2015年3月22日书法广场,由南坊社团义工对印有沂蒙义工的公益品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善款均用于爱心资助与助残,助学所用。

  2015年4月4日李官桃花节义卖印有沂蒙义工公益品,受到各界人士及政府的支持,义卖所得善款均用于爱心资助与助残,助学所用

  2015年5月10日兰山区金升社区贫困家庭回访,沂蒙义工自发的购买生活用品及给予物资上的帮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