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产保险莱芜荣获2016年度莱芜市“百强纳税企业“称号

2017-02-24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莱芜市政府企业服务办公室牵头主办的企业纳税大户评选活动中,阳光财产保险莱芜中支得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荣获2016年度莱芜市“百强纳税企业”荣誉称号,中支总经理王黎萍被授予“优秀企业家”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主要以莱芜市各大企业2016年纳税总额以及为莱芜发展贡献度为参评条件。此次获评是对阳光财产保险莱芜中支工作的肯定,更激励莱芜中支不断完善自我,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奋勇争先,再上新台阶。 

  2017年,莱芜中支将继续以“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为使命,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以“农民心态 工匠精神”深耕细作,在追求价值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各项服务水平,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