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新品

太平洋寿险推出长顺保返还型意外保障计划

2013年04月25日 16:48作者:来源:大众网

“长顺保”产品,保障内容不仅涵盖一般意外事故,更添加了对六种重大自然灾害的意外风险的防护,提供三倍的高额保障,意外防护更加全面。

   大灾高保障,防护再升级

  “长顺保”产品,保障内容不仅涵盖一般意外事故,更添加了对六种重大自然灾害的意外风险的防护,提供三倍的高额保障,意外防护更加全面。

  意外覆盖广,出行更无忧

  “长顺保”是一款专门针对意外伤害风险的保障计划,保险责任涵盖了因意外事故导致的身故、残疾、烧伤等风险。其中,对于乘坐水陆公共交通工具和自驾出行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提供两倍的高额保障;对于乘坐民航班机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和六种重大自然灾害,提供三倍的高额保障。“长顺保”可充分满足对意外风险的防范需求,为您和您家人的幸福生活增添更多保障。

  返还百分百,收益固定有

  与传统的消费型保险不同,“长顺保”属于返还型意外保障计划,公司将在合同到期时依条款给付一笔主附险应交保费110%的保险金,为您未来的生活提供更多的财务保障。

  投保范围广,保障方式多

  “长顺保”可以为出生满30天的婴儿投保,也可以为年满55周岁的成年人投保,投保范围更加广泛,‘长顺保’保险期间有交费15年保障20年,交费20年保障30年,交费10年保障至70周岁三种。这样的设计确保了您在合适的人生阶段,也就是您认为最具有交费能力的阶段,为自己的未来构筑长期意外风险保障。同时利用“长顺保”的“返还增值”功能,还能给自己的养老做好一定的财务储备。

  投保示例:

  钱先生,30周岁,商务人士,经常出差。为自己投保5份“长顺保两全保险”和“附加长顺保意外伤害保险”。

  基本保额: 航空意外伤害、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 50万元×3倍

  水路公共交通意外伤害 50万元×2倍

  其他意外伤害 50万元

  交费期间: 10年

  保险期间: 保至70岁

  保费总计: 5980元/年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