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新品

大灾来临时,“长顺保”帮你淡定面对

2013年04月28日 09:47作者:来源:大众网

四川芦山地震,许多同胞陷入失去亲人的悲痛。当家园尽毁、亲人离世,如何抹去痛失亲人的泪水、重拾生活的勇气?

  四川芦山地震,许多同胞陷入失去亲人的悲痛。当家园尽毁、亲人离世,如何抹去痛失亲人的泪水、重拾生活的勇气?

  保险无法让死者复生,但可以通过一笔保险金让受益的亲人更好地生活。面对生死分离,人寿保险成为“爱”的最好诠释。

  正如保险专家所说,我们虽然无法阻止天灾,但当我们预见到了人身风险的存在,就可以通过运用人寿保险这样的保障工具,为自己做好最坏的打算,最大程度地让自己或自己最爱的人更好地生活下去。

  近期,太平洋保险推出的意外险产品“长顺保返还型意外保障计划”,成为众多风险意识较强者关注的重点。该计划具有长期性、高保额、保巨灾、保费返等特点,是一份责任全面且经济实惠的意外保障计划,适合普通家庭投保,主动做好意外风险防范。

  不同于一般的短期意外险产品,“长顺保”可谓是一款精心设计的长期意外险,保障期间包含20年、30年和至被保险人70周岁三种。在保障内容上,一般保险条款中,自然灾害为除外责任,而太平洋保险“长顺保”在涵盖一般意外事故的基础上,特别包含了对地震、洪水、海啸、台风、龙卷风、冰雹共6种重大自然灾害的意外风险防护,在这个自然灾害频发的年代给人们增加一份安全保障。在保障责任上,产品提供因意外事故导致的身故、残疾、烧伤共三类保险金,若意外事故不幸发生,无论是残疾、烧伤还是最坏的结果身故,都可以得到保险赔付。在给付额度上,在提供基础保障的同时,特别对乘坐水陆公共交通工具和自驾出行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提供两倍的高额保障;对于乘坐民航班机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和六种重大自然灾害,提供三倍的高额保障。

  作为一款意外险,“长顺保”产品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以30岁男性为例,年交5980元,交10年,保单生效后即可获享最高150万元的意外保障至70岁,生存至70岁满期时还可获得110%的保费超额返还。30岁至70岁正是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负担较重的时期,此时发生风险事件,对家庭未来的生活可能造成重大打击。“长顺保”相当于让被保险人在40年的意外高风险期,“零负担”地享受了高额的意外保障。

  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王万红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