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新品

平安人寿“乐享无忧”上市

2013年05月24日 14:21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了满足中高端人群资产传承及多元化配置需求,平安人寿近期推出一款期交终身返还型银保产品“平安乐享无忧年金保险(分红型)”。该产品不仅提供终身保障,还兼具持续实现现金流、资产多元化配置、财富传承、资金周转等功能,是成功人士、富裕阶层资产配置重要的基石。

  为了满足中高端人群资产传承及多元化配置需求,平安人寿近期推出一款期交终身返还型银保产品“平安乐享无忧年金保险(分红型)”。该产品不仅提供终身保障,还兼具持续实现现金流、资产多元化配置、财富传承、资金周转等功能,是成功人士、富裕阶层资产配置重要的基石。

  “乐享无忧”产品客户一方面可以选择为子女投保,实现财富传承,富泽三代。这份保险以契约形式明确了受益人,实现了自身财富的传承,身故可返还保费。同时,持续的现金流分配可支持灵活的财务规划,实现阶段财务规划目标。

  另一方面也可选择为自己投保,实现守护家庭,关爱一生。客户可以凭借“乐享无忧”资产配置,让投资或经营资产和家庭资产有效区隔,从而促进了家庭财务稳健、守护家庭安全。与此同时,持续的现金流将优化家庭财务支出所需,盘活家庭财富,有助于财富稳健增值。保险产品的身故保障功能能够返还保费,使其子女受益,以此实现财富传承。

  经过多年打拼,30岁的顾先生已有了一定的资金积累,几经金融市场沉浮,他想要给自己以及家庭一份未来的保障,让资产安全传承,并且意识到了对现有资产进行多元化配置、保障资金安全性的必要性。经过保险顾问的介绍,顾先生选择了平安人寿近期推出的期交终身返还型银保产品“平安乐享无忧年金保险(分红型)”。

  特点一:分次投入,年年返还

  “乐享无忧”可以有三种交费期间,5千元起售,就能得到终身保障。并且自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1周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对应的比例给付“生存保险金”,直至终身。每年一次的返还,使资金能够得以快速回报。

  以30岁的顾先生为例,他选择投保“乐享无忧”基本保险金额100万元,选择三年交费,年交保费100万元,合计交费300万元,每年顾先生可以得到返还的生存保险金5.4万元,每年一次的返还,延续终身的返还周期,真正实现了短期投入、终身受益。如果不进行领取而是留存在公司,还将可以累积生息。假设以3%的累积生息利率计算,这样每年累积,到顾先生65岁面临退休时,将可领取共计326万的累积生存保险金。之后,顾先生还可继续每年领取5.4万元,直至终身,安享金色晚年。

  特点二:分红收益,锦上添花

  作为一款分红型的保险产品,“乐享无忧”可参与分红,分享平安分红保险业务的经营成果。平安分红策略以稳健经营、回报客户为宗旨,努力保持各年分红水平的连续性和在同业中的竞争力,为每一位客户增添收益。

  特点三:教育、养老,资产传承

  孩子的求学教育无疑是人生中的重要事件,而面对老龄化社会养老保障不足的现状,可以预期养老将越来越成为社会性的难题。选择“乐享无忧”,就是以今天的投入,对明天作出合理的规划。如果顾先生面临孩子的阶段性教育投入,如大学教育、出国留学等需求,他就可以领取累积生存保险金及累积红利,为孩子铺设求学之路。而当顾先生退休之后,也可以选择领取生存金,稳定的现金回报以及持续不断的每年返还,将支撑顾先生悠享金色晚年。同时在顾先生百年后所交保费将全部返还于指定受益人,真正做到一张保单收益几代人!无论面对人生何种状态,灵活领取、持续回报的“乐享无忧”都将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